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满江红》周边下架:设计和初衷与部分网友理解存在偏差 播报文章 ...

新资讯网 2023-2-14 21:30 Tech星球 8 0

Tech星球214日消息,据白鹿视频报道,近日,电影《满江红》推出官方授权周边的众筹,产品包括包括秦桧令牌、书签等,其中一些周边商品引发了网友热议。项目遭网友质疑后,官方发表回应并将活动下线。声明中表示,周边衍生品众筹活动因产品设计和创意初衷与部分网友理解存在偏差,给网络舆论带来不好影响,对此深表歉意。此前,该电影就因票房、海报等话题频频登上热搜。



据悉,《满江红》众筹的产品包括联名款限量潮流可动机甲模型、限量版潮流版画、红了樱桃创意沙漏、诡刃闪存盘及牌香薰扩香石。其中牌香薰扩香石,实际上就是秦桧令牌,上面写有宰相通令,全军提调的字样,而且命名有瑶琴香青梅香,这两个名字的角色人物,在影片中是被秦桧方害死的。而红了樱桃创意沙漏,其造型与风波亭颇为相似。有网友认为,贩卖这些周边是对民族英雄的侮辱,和对民众感情的伤害。


对此,产品制作公司方表示,这是因为产品设计和创意初衷与部分网友理解存在偏差。另外,上游新闻记者联系到了该公司的高管之一胡女士,她表示:其实这个东西并不是大家想的那样,我们的设计和灵感出发点也都是基于电影本身的一些道具和元素,并不是大家想的和网上发的那些东西。



据悉,本次周边产品由狸投潮流(北京)文化有限公司携手电影《满江红》共同打造。天眼查App显示,狸投潮流(北京)文化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12月,法定代表人为贾晋凯,注册资本300万人民币,经营范围包括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工业设计服务;图文设计制作;平面设计;项目策划与公关服务等。股东信息显示,该公司由北京狸投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全资持股。公开资料显示,该公司旗下拥有Umasou!恐龙妹、Major Brain宇航员、目赤子、JennieLoo珍妮露等多个原创潮流IP


值得一提的是,《满江红》不是第一部推出周边众筹的大热电影IP。此前,《流浪地球2》上映当天,电影官方正版授权商赛凡科幻空间同步上线了机械狗笨笨、人工智能MOSS、数字生命卡等周边众筹商品。这些周边的众筹目标金额为10万。据Tech星球报道,众筹链接上线1分钟,就完成了10万金额的目标。截至21日,项目众筹总额达1.2亿元,成交数超53万,创造了中国影视IP周边衍生品众筹的历史。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