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版权强区你我同行 湘江新区版权4.26宣传周有奖问答活动启动

新资讯网 2023-4-26 21:45 红网 6 0


今日,2023年湖南湘江新区4.26版权宣传周线上知识有奖问答活动正式上线。


点击参与:2023年湖南湘江新区4.26版权宣传周线上知识有奖问答活动


红网时刻新闻426日讯(记者 莫楚宁 设计 李珏)版权强区,你我同行。为营造尊重创造、支持正版、保护版权的良好社会风尚,推动长沙市全国版权示范城市创建工作,今日,2023年湖南湘江新区4.26版权宣传周线上知识有奖问答活动正式上线。


活动截止日期为59日,答题系统每次将随机生成20道版权知识单选题,限时10分钟,答题者答对其中12道,即可抽取随机红包一个,限量2000份,先答先得。每位用户可参与三次答题,同一手机号/微信号均视为同一人,只能中奖一次,以最高分数为准。



文创产品。


活动设置特等奖50名,奖品为价值200元的文创产品;优秀奖100名,奖品为价值100元文创产品;参与奖200名,奖品为价值50元文创产品。活动结束后4个工作日内,系统将综合参与用户答题正确率和答题时长进行排名,并公布获奖名单。



湘江新区。


本次活动由湖南湘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宣传工作部主办,即日起至59日,网友可点击上方链接参与有奖问答。


附:活动规则


2023湖南湘江新区4·26版权知识线上有奖问答活动规则.docx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