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北京环球影城“魔法袍”等文创产品被仿冒 北京警方打掉造假团伙 ...

新资讯网 2023-4-28 14:26 央视财经 8 0

(央视财经《正点财经》)今天,北京警方通报了一起假冒环球影城文创商品的案件。自北京环球度假区开园以来,园内售卖的哈利·波特魔法袍”“魔法杖等文创产品备受游客青睐,一些不法分子动起了歪脑筋



北京警方在工作中发现,一些网店会打着官方授权”“正版产品的幌子,低价销售环球度假区哈利波特魔法袍”“魔法杖等相关文创产品。警方在收集相关证据的同时,深挖制假、售假产业链。近期,在三省市、六地区同步开展集中收网。



办案民警:这是我们发现的一个简易贴标的流水线,有相关贴在衣服上的商标、号码牌、标识。另一个小库房中,是一些已经完成了制作的成品。



北京市公安局通州分局环食药旅支队二中队中队长 胡晓晨:(现场我们)起获涉案假冒仿造的哈利波特魔法袍”“魔法杖、围巾、衬衫等商品共4.6万余件,假冒商标标识7.7万余个。



警方一举打掉2个涉案生产厂家,5个网上销售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21名,关闭13家涉案网店。下一阶段,针对侵犯知识产权相关犯罪,北京警方将依然保持零容忍的严打态势。



北京市公安局环食药旅总队副总队长 纪辉:(现在)售假的环节,也从以前的线下实体店,向现在的线上、直播售假(转移)。因此警方也适时调整了打击策略,加强与主流直播、电商平台合作,畅通预警监测机制。


来源:央视财经


(编辑 刘峥)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