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来看!62家博物馆的文创新品都在这里

新资讯网 2023-5-16 20:15 新民晚报 17 0

新民晚报讯(记者 姜燕)把可爱时尚、精美复古的铜奔马挂件挂在身上,古风葫芦小夜灯摆在床头,尝一口文物巧克力、凤梨酥和饼干,用历代名窑品茗杯沏一杯红茶,挖一挖考古盲盒。5·18国际博物馆日到来之际,62家博物馆共同参与在博物馆遇见美好生活文创新品推广周系列活动,55家博物馆倾情开播。



图源:文博中国微信公众号


在博物馆遇见美好生活文创新品推广周开展了短视频话题活动,想听历史故事,想看精美文创产品,在抖音App搜索框输入#在博物馆遇见美好生活,即可进入活动主页。515-21日,各博物馆和抖音达人在抖音平台同时开播,带人们云看展,一网打尽各馆文化历史、特色藏品,限量版、高颜值、有内涵的文创新品。人们在直播间里享受购物乐趣的同时,还会听到每一款文创产品背后的文物故事。该活动由中国文物报社和抖音联合62家博物馆共同打造。


来源:新民晚报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