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新区开展“扫黄打非”文化市场联合执法检查 各经营场所都能做到安全守法 ...

新资讯网 2023-1-15 22:00 网信滨海 8 0


  112日,区扫黄打非办联合区文化市场行政执法支队、区公安局、区市场监管局、新北街道开展了节前文化市场专项检查行动。


  本次联合检查重点对新北街道云山道学校周边的出版物经营场所是否持证经营、是否违规销售非法出版物、所经营的出版物是否有侵权和盗版现象等情况进行检查。同时,检查人员现场认真听取了各经营场所负责人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意见建议,认真帮助协调有关问题,为各经营单位纾困解难。检查人员向各经营单位负责人强调,要加强自我管理,自觉遵守法律法规,自觉抵制和杜绝各类非法出版物流入市场,保障文化市场安全有序。此次检查中,各相关经营场所都能做到安全、规范、守法经营。据悉,区扫黄打非办将联合各部门进一步加大检查力度,切实加强对文化市场的监管。


来源:滨城时报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