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春节庙会、灯会花会……北京将开展超2000场新春文化活动!戏冰雪,赏民俗,太接地气了 ...

新资讯网 2023-1-23 11:06 央视财经 8 0

(央视财经《第一时间》)随着春节临近,北京各大庙会也陆续公布时间表,与往年相比,一些景区庙会也逐渐成为民众体验民俗文化、游玩打卡的新去处。



近日,在北京密云区的古北水镇旅游度假区内,舞龙舞狮、民间秧歌、锣鼓表演、特色旱船、古老中幡轮番上场,游客在热闹喜庆的锣鼓声和传统民俗表演中,感受浓浓年味。



北京居民:逛一下庙会我认为是比较接地气,还能让自己的孩子了解一些北京本地的历史韵味。



北京居民:它有很多的古典传统文化,还有一些新潮的玩法相结合,特别有趣味,还有我们儿时最喜欢的这些冰车、糖人。



在日月岛广场,牛头宴、水库鲜鱼宴、大碗灶台宴等八大特色围炉摊位热闹非凡。



北京古北水镇旅游有限公司总裁助理 鲍龙:截至目前,从除夕到初五景区旗下酒店住宿预订率达到90%,主要以亲子家庭为主。


据了解,春节期间,北京市将开展丰富多彩的各类主题群众文化活动994项、2067场,包括春节庙会、灯会花会、百姓春晚、图书馆里过大年、送春联送福、公益电影放映等十大类闹新春活动,让市民、游客在浓郁年味儿活动中欢度佳节。


来源:央视财经


(编辑 刘峥)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