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红网等全国多家网络媒体同步直播癸卯(2023)年清明公祭轩辕黄帝典礼 ...

新资讯网 2023-4-6 15:21 红网 10 0

编者按:由陕西省委网信办、陕西省祭陵办主办,西部网承办的中华文明凝心铸魂之旅”2023全国网络媒体主题采访活动43日启动。来自全国34家网络媒体的记者,将沿陕西文脉传承创新示范方向,到西安、延安多地进行为期4天的采访报道,讲述陕西历史和当代故事,汇聚文化力量。


红网时刻新闻记者 言娟 延安报道


桥山永翠,神州儿女共筑中国梦;古柏长青,炎黄子孙同叙华夏情。45日上午950分,由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和陕西省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癸卯(2023)年清明公祭轩辕黄帝典礼在陕西省延安市黄陵县桥山祭祀广场举行。



癸卯(2023)年清明公祭轩辕黄帝典礼现场。西部网供图


全国34家参加中华文明凝心铸魂之旅”2023全国网络媒体主题采访活动的网络媒体编辑记者参加了公祭典礼,新华网、中国新闻网、新浪、网易、红网、浙江在线等多家参与网络行的媒体对典礼进行了网络直播。编辑记者用手中的笔、镜头、话筒和各种新媒体手段,对典礼进行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的宣传报道,用心用情讲好黄帝陵故事,讲好人文初祖故事,共同缅怀人文初祖轩辕黄帝,共同祈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推动中华文化更好走向世界。



红网对此次公祭活动进行了同步网络直播


本次公祭活动以寻根祭祖黄帝陵 勠力同心创伟业为主题,表达全体中华儿女团结一心、共创伟业的美好愿景,增强海内外中华儿女的民族认同、血脉认同、文化认同,巩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的思想基础,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心聚力。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