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隋唐洛阳城 国风穿越节”延长至5月3日

新资讯网 2023-4-21 18:14 洛阳网 6 0


记者昨日从隋唐洛阳城景区了解到,为让更多游客沉浸式体验异彩纷呈的国风演绎,感受千年历史与时尚潮流的相互交融,隋唐洛阳城 国风穿越节将延长至53日,国风穿越节大型沉浸式线下穿越活动将在九洲池继续精彩上演。此外,22日三月三上巳节当天,游客着汉服做妆造可免费入园游玩。


本届牡丹文化节期间,无数游客从各地慕名赶来,在隋唐洛阳城 国风穿越节大型沉浸式线下穿越活动中漫步隋唐、体验盛唐,追寻神都洛阳身影。据统计,自4月以来,隋唐洛阳城景区日均客流量保持在较高水平,415日单日游客量近4万人次,除去各类免票活动,景区游客购票率较平时提升20%


据介绍,隋唐洛阳城 国风穿越节大型沉浸式线下穿越活动包括神都南市”“神都诡事录”“神都华裳秀”“神都梦华录”“神都潮音汇五大主题活动内容,可为游客带来沉浸式文旅新体验。一场场历史文化元素丰富的主题活动,使得洛阳城市形象在青年人脑海中更立体、更丰满。


此外,隋唐洛阳城景区还将国风之美、潮流时尚与历史文化完美结合,举办了汉服华裳秀等活动,并邀请国内知名顶流KOL及抖音汉服达人等担任景区宣传官洛阳的汉服氛围太好了”“洛阳的小姐姐颜值都这么高吗”“看盛唐美人还数洛阳等相继进入抖音热搜同城榜前十,助力洛阳实现线上出彩。


据悉,本周六为三月三上巳节。上巳节最早被收录在汉初文献里,在上古时期已成为大规模的民俗节日。春和景明,人们走出家门,聚于水边,祭祀宴饮,举行清除不祥的祓除仪式。女孩们要穿上漂亮的衣服,临水而行,踏歌起舞,以驱除邪气,称上巳春嬉22日,抖音国风达人@四月将来到隋唐洛阳城景区,与游客共度上巳节。当天,游客着汉服做妆造可免费入园。(洛报融媒·洛阳网首席记者 王若馨 通讯员 赵奕鼎)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