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展现中外多元文化魅力 青岛大学第十五届国际文化艺术节举办 ...

新资讯网 2023-4-25 22:01 中国山东网 6 0

中国山东网-感知山东425日讯(记者 杨广科)425日上午,青岛大学第十五届国际文化节在浮山校区敏行楼前广场举行。活动不仅为学校师生提供了一个展示国内外文化魅力与特色的机会,也让大家近距离全方位感受到青岛大学教育国际化的成果,开拓了中外大学生的视野,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



本次国际文化艺术节由节目展演、特色美食展示等环节组成。节目展演由各国学子倾情演绎,东南亚特色舞蹈、八国语言歌曲联唱、汉服旗袍表演秀、川剧变脸、越南国服奥黛展示等艺术形式轮番上演,展现了中外学生的文化风采和魅力,表演精彩纷呈,展示了中外多元文化的无穷魅力。



除节目展演之外,各国留学生还设置了不同的文化展示摊位,亲自动手制作独具本国色特色的传统的美食,分享各自国家的文化。来自青岛大学外语学院和纺织服装学院的同学们也带来了文化展示作品和非遗作品,活动现场人流如织,热闹非凡。



本次艺术节恰逢庆祝青岛大学合并办学30周年,以文化为纽带,以交流为目的,通过展示各国特色异域文化,为中外大学生们提供了展示自己的舞台,展现了中外师生的良好精神面貌。近年来,青岛大学通过不断深化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国际合作与交流,在国际化办学、国际化人才培养、中外人文交流等方面均取得了显著成效。



国际交流合作处、研究生院、校团委、医学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师生代表和来自50多个国家的留学生近千余人参加活动。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