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山东文化产业职院与华为共建现代产业学院

新资讯网 2023-5-14 18:26 齐鲁壹点 8 0

2023512日,山东文化产业职业学院与华为共建的现代产业学院揭牌成立仪式盛大举行,这是华为在山东省内建设的第一家现代产业学院,校企携手、共同开启ICT人才培养双元育人的新篇章。


技能,让生活更美好,恰逢2023年职业教育活动周,此次现代产业学院揭牌仪式,同时也是学校职教周启动仪式,更是学校深化产教融合、推进校企合作、提升教学质量,加快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契机和新起点。来自校企双方的相关业务负责人、媒体记者、师生代表5000余人参加活动。



华为青岛泛政府业务部总经理刘格飞和山东文化产业职业学院董事长李京平共同为现代产业学院揭牌。


现代产业学院是由山东文化产业职业学院与华为合作共建、山东创新谷集团协建,本着资源整合、优势互补、平等合作、互惠互利、共建共管共享的原则,以提升山东文化产业职业学院专业建设水平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水平,培养符合产业需要的人工智能技术应用、物联网应用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软件技术专业人才为目标创立。先期开设的人工智能技术应用(昇腾AI方向)、物联网应用技术(鸿蒙IOT方向)、计算机网络技术(华为网络方向)三个专业,于2023秋季开始招生。2024年将增设软件技术(华为云计算方向)至四个专业。


(综合山东文化产业职业学院)


来源:齐鲁壹点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