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2023黄浦咖啡文化周即将启动

新资讯网 2023-5-14 18:36 上海黄浦 10 0

2023上海咖啡文化周将于520日启动!为积极响应第三届上海咖啡文化周的举办,黄浦区将以活力黄浦,啡尝街区为主题,开展2023黄浦咖啡文化周活动。旨在以打造咖啡文化街区为载体,以优化营商环境、联动街区成员、推动经济社会创新发展为目标,在区内多处地标性商业街区打造市中心的咖啡文化名片。



本次咖啡周,将在思南公馆南昌路等地标性街区举办咖啡主题集市等活动,打造充满海派文化底蕴、城市生活消费场域的咖啡文化街区,以咖啡香串联起街区生活样态,以开放包容、大气优雅、充满活力的街区风貌,体现人民城市建设的生动实践,吸引更多市民游客前往打卡。



思南橙熟咖啡艺术节


作为五五购物节上海咖啡文化周活动之一,519日至521日,思南公馆举办思南橙熟咖啡艺术节。本次活动以咖啡+”为概念,联合瑞金二路街道金咖联盟,邀请国内外优质咖啡品牌及艺术家(20+咖啡展商、80+艺术家),结合文化、戏剧、运动、艺术、展览等创造出一系列咖啡融合文化活动,为市民游客带来意式咖啡、手冲咖啡、创意咖啡、插画、潮玩手作、先锋艺术装置等,现场还有知名原创IP打卡装置、礼品随机互动派送。



咖啡主题特色广场集市


本次上海咖啡周期间,黄浦区域内一批文化文博单位依托丰富的场地及文化资源,打造了以咖啡为主题的特色广场集市。比如,上海市历史博物馆将于526日至529日,举办广场咖啡嘉年华,汇集咖啡行业国内外大咖,讲述咖啡的前世今生。


上海大剧院300FUN系列艺术市集将集合美食、互动体验、露天演出等多种元素,为市民观众带来“300种不同的乐趣


519日至528日,美团外卖携手久事旅游,策划以咖啡新浪潮为主题的苏州河咖啡花船活动。将咖啡元素融入苏州河上的游船装饰,于中国旅游日和咖啡文化周节点,以苏州河外滩源码头为起点,在苏州河上巡回游览,市民到场还可领免费咖啡,见证咖啡新浪潮


新型消费、创意文化跨界


活动期间,还有咖啡与文化联动促销。针对上海大剧院、文化广场的热演剧目,开展喝咖啡、抽门票、博主打卡等活动。


520日起,在黄浦区域内的品牌实体书店将积极参与由上海市书刊发行行业协会、上海联合书业会展有限公司推出的上海咖香,洋溢世界|上海书香,洋溢大地系列活动,参与开展一系列如发布咖啡新书单、设计张贴个性化海报、咖啡主题书展、咖啡优惠、咖啡品鉴、咖啡师培训、手冲咖啡竞赛、咖啡店等级评定等活动,力求营造浓厚的咖啡书香文化氛围,使书店+咖啡更加规正、更加引流、更加赋能。


文字 / 王玉龙


编辑 / 陈露露


图片 / 受访单位提供 资料


来源:上海黄浦官方微信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