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资讯网欢迎投稿

2022-10-20 21:01 查看: 56 分享到:

新资讯网欢迎投稿

 

亲爱的网友,新资讯网为了给您带来更多更好的服务,不断丰富网站内容,提供更好的资料与您分享。为了把新资讯网建设的更好,本站诚征好稿,具体要求如下:

 

1、来稿要求题材不限,文字精练,条理顺畅,通俗易懂;来稿可以通过在线投稿、微信关注投稿、Email投稿。

 

2、来稿一经采用,版权归本站和作者共同所有,本站有权授权第三方使用,同时默认情况授权其它媒体转载该文章,但其它媒体需要注明来源和作者,如需作者授权后转载,请提前注明。

 

3、投稿邮箱:投稿邮箱:sshxpy@126.com

 

4、在线投稿:注册账户后在线发布

 

5、关注微信公众账号投稿,搜索:新资讯号(xinzixunhao



扫一扫关注我们

扫一扫关注我们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1-2023, Tencent Cloud.   Powered by Discuz! X3.5   陇ICP备17005351号-5  盛世汇新
在线咨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