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51岁台星苏见信疑定居湖南!考内地三轮车驾照,打扮低调毫无架子 ...

新资讯网 2022-10-13 15:40 快乐娱文 12 0

台湾知名歌手苏见信内地考驾照


不知道为何,越来越多的台湾明星开始定居内地,前有知名网红刘畊宏,后有顶流歌手苏见信。


10月份,顶流歌手苏见信现身湖南,疑已经在湖南买房定居。



苏见信这段时间在内地的发展相当不错,不仅获得了多个综艺节目的邀请,而且还参与录制热门综艺节目《披荆斩棘的哥哥》。


凭借这一波工作,就足以让苏见信捞得盆满钵满。



据悉,或许是考虑到在内地定居,需要使用到的证件问题,苏见信竟然在录完节目之后,抽空前往驾校学车,考取内地的驾照。


值得一提的是,苏见信打算考取的驾照,并不是小汽车类的驾照,而是三轮车与摩托车的驾照,属于D类驾照。



为了能够顺利拿下这一驾照,苏见信经常前往湖南科技职业学院接受驾驶培训。


从照片中可以看到,苏见信驾驶着耐人寻味的三轮车,看起来相当接地气。


值得一提的是,苏见信的穿着相当低调,看起来和普通的打工人没有多大的区别,仔细看去还有快递员的既视感和环卫工的光环。



一丝不苟地练习驾驶三轮车,让人看到了苏见信身上执着的信念。


从苏见信的身影中,很难让人联想到,他是《死了都要爱》的演唱者,是风靡全国的顶流歌手。


有网友调侃,可能苏见信是为了日后退休,能够找到多一份工作,为日后做准备,才考取三轮车驾照。


可是也有网友分析,应该是节目需要,因此苏见信才去靠三轮车驾照,也算是为工作而准备的资质了。



苏见信低调无架子


的确,苏见信一直都是一个很低调的男星,他日常生活中是没有多少架子的,因此穿上环卫服之后,苏见信看起来相当接地气。


这可是来自骨子里的亲民和朴素,没有任何的演戏成分,就算是演戏也只能算是本色表演了。



资料显示,苏见信的一生放荡不羁,早年曾经结过一次婚,并且生下了一个宝贵女儿,可惜苏见信与前妻的婚姻并不完美,后来不得已离婚了。


离婚后的苏见信深受启发,再也没有接过婚,而是仅仅恋爱,不在谈婚论嫁。



的确,这几年来的苏见信,只恋爱不结婚,日子过得也算潇洒,颇有潇洒哥的几分风采。


苏见信纵横歌坛多年,曾经是信乐团的灵魂人物,代表作品也很多,包括《海阔天空》《我就是我》等等。



只不过,作为顶流歌手苏见信,却是名副其实的科技文盲,他在2021年之前,基本上是不接触手机等科技产品的。


后来为了应付行程码,才开始接触手机,可以说和普通农村的爷爷奶奶并没有多大的区别。


的确,苏见信已经不年轻了,已经51岁高龄,如果生活在农村,的确不太需要手机这样的工具。


可是即使苏见信51岁高龄,他还是当之无愧的顶流歌手,在歌坛始终都有他的一席之地,让他继续发光发热。


对于苏见信的情况,你怎么看呢?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