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汪小菲喊话大S把床垫烧了!一张床垫为何总被念叨,看完才知道是我格局小了 ...

新资讯网 2022-11-23 17:47 新黄河客户端 10 0

近日,俏江南集团前CEO汪小菲与大S离婚纠纷一事持续发酵,却意外地让一张床垫火了。


汪小菲此前在微博控诉:每个月100多万的房贷我付着,别人住就算了,你个窝囊废换个床垫行吗?有网友调侃此次汪小菲赴台,主线任务夺回孩子,支线任务背回床垫



据台媒报道,这张千万床垫被搬运到S Hotel停车场入口,还给汪小菲。



1123日中午,汪小菲再次发微博喊话大S,让她把床垫烧了,不再互相伤害了。



汪小菲的母亲、俏江南创始人张兰女士一边在直播间卖酸辣粉,一边表示汪小菲微博中提到的床垫是大S试过十个床垫后才选定的,并且价值百万!



网友们则陷入了贫穷限制想象的感慨以及对床垫念念不忘中:那可是一套房的首付啊!


床垫中的爱马仕,一张200+


那么,汪小菲念念不忘的床垫,大S试用十个最终选定的床垫,到底是什么来头呢?


据界面新闻,网传汪小菲提到的一款床垫产品来自海丝腾(Hastens)。


在海丝腾的官方网站可查询到,价位最高的两款床垫分别售价29.099万美元、58.899万美元,折合人民币分别约为208.058万元、421.129万元。



据钱江晚报,海丝腾这个床具品牌来自瑞典,深受众多大咖的青睐,C罗、普京、安吉丽娜·朱莉、布拉德·皮特、小李子、施瓦辛格等都是海丝腾的死忠粉。


在香港,李嘉欣2009年就睡上了。


她和许晋亨的婚房,就放着一张30多万的海丝腾。据说当时他俩体验上门试睡服务,结果在大厅躺着就睡着了,最后还送了一张给妈妈。


任达华也挺着迷的,还传出了床垫走哪带哪的新闻。



而海丝腾正式进入中国内地是2006年,第一家专卖店开在北京中粮大厦。


之前使用床垫的代表人物是王思聪送女友。



但相比之下,这张床在台湾的火爆程度才叫人难以想象。


陈柏霖很早放话车可以不买,但海丝腾这张床一定要睡



不知道是不是他的安利,海丝腾后来出现在了杨佑宁的婚房里。



2016年,即将和百亿老公大婚的安以轩,就被媒体拍到在贵妇百货挑选海丝腾。



国民的蓝白格,卖着最贵的价格


值得一提的是,对国人来说仿佛司空见惯的蓝白格,其实是海丝腾首创,并且业已成为品牌印记。


海丝腾床具基本都是20万元起步,马尾毛是海丝腾160年来最引以为傲的床垫材料。



据钱江晚报,海丝腾在杭州万象城设有专柜。记者拨通了万象城海丝腾的专柜电话后,接电话的小姐姐称,杭州店是国内销量最好的,具体原因他们也不知道。另外,来买这个牌子的顾客一般都是十分注重睡眠和生活品质的人,并且都是老顾客,跟有没有钱没有关系。


(综合钱江晚报、界面新闻、知乎、小红书)


编辑:郑楚翘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