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2022.1.8娱乐爆料:迪丽热巴、王一博、唐嫣、孙怡、李现、刘亦菲 ...

新资讯网 2023-1-8 21:03 爆客归来 9 0

一、娱乐资讯:



1、影视剧《女刑警队长》女主基本定迪丽热巴,编剧朱苏进,导演张永新。


2、优酷综艺《石头剪刀布》拟邀嘉宾:唐嫣、马丽、刘耀文、成龙、黄子韬、杨颖、范丞丞、杨迪等。


3、黄明昊接下来有一期《OK!精彩》杂志封面,物料已拍。


4、章若楠跟陈伟霆合作的那部《照亮你》有可能这个月会播出。


5、陈哲远会出演《暗夜与黎明》,编剧翁良平已关注陈哲远。


6、华晨宇111号录制华人华侨春晚,112号录制《你好星期六》。


二、娱乐问答:



爆客爆客,范丞丞和乐华的关系如何?


关系一般般,利益关系没有了。原本,胖冰和杜华的关系是在线的,双方约定好,互相支持,乐华那边帮着胖冰捧弟弟,胖冰也会利用自己手里的资源帮乐华,谁也没想到,胖冰出事了。现如今,范丞丞虽然说还是乐华的艺人,不过也只剩下一个团体约了,影视,音乐,商务等等,都已经不在乐华了,等今年四月份,合约到期之后,一拍两散,互相说再见。


最闹心的,团体约还在,可是乐华七子这个团已经名存实亡了,都没有团体活动,更没有团体宣传。范丞丞现在的资源,也都是靠着自己以及姐姐那边的关系来的,和乐华没有啥关系,对乐华没有一毛钱的依赖,当然了,表面上,双方一定还是得维持一个良好的关系,没必要闹掰(也没有理由闹掰,又不是仇人,抬头不见低头见的)。


三、娱乐趣闻:



1、杨超越最红的时候团队的工作人员有20多个,光宣传岗位就有8个人,包含几个实习生,现在她那边已经缩减到个位数了。


2、刘亦菲是个精神内耗极厉害的人,总是胡思乱想,担心这担心那。


3、王一博决定去芒果台的小年夜了,他之后还有意续约《天天向上》,这次他又意外跟张艺兴杠上了,张艺兴也答应要去小年夜,不过两人一个开场,一个压轴,不会有明面上的冲突了。


4、何润东每次拍戏都会组建临时篮球队,拉着大家没行程的时候一起打球。


5、易烊千玺家里养了很多猫,在剧组也会逗流浪猫玩,所以衣服上经常有很多猫毛,不过他自己不是很在乎。


6、关晓彤和于正叫正正姐,于正翘着兰花指回应讨厌啦


7、孙怡的人生经历,就是低配版杨颖,靠婚姻有了第二次完全不同的人生,成名后恢复单身,成为独立女性。


8、陈星旭开始踏入电影圈了,粉丝吹他资源飞升,他下部电影搭影后,虽然不是配角,但人设挺好的,是悬疑喜剧题材。


9、李现不火的时候,在剧组,去外景,大牌坐商务车,让他坐拉盒饭的车。


10、周迅其实也是一个恋爱脑,她当初为了爱情也是放弃了不少的工作机会,不过人家有实力有演技,就算放弃部分机会依旧能成为大花。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