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61岁刘德华现身马来西亚!拿督陈志远亲自接机,排场盛大有面子 ...

新资讯网 2023-1-29 13:12 快乐娱文 10 0

刘德华陪娇妻回马来西亚过年


127日,有网友发现,知名男星刘德华现身马来西亚机场,在机场外,出现了一位不得了的人物。



他就是马来西亚福布斯富豪榜前10名的陈志远,也是马来西亚有名的拿督,身份不凡。


陈志远还有一个不为人知的身份,他就是刘德华的妻舅,也就是刘德华妻子朱丽倩的亲舅舅。



华从国内前往马来西亚过年,没想到迎接刘德华的进入是陈志远,实在是让人相当震惊。


按道理,好像陈志远这样的人物,坐拥如此巨大的财富,理应已经鲜有人能够请得动他了。



可是他得知刘德华要回马来西亚过年,竟然亲自迎接,实在是让刘德华受宠若惊。


现场除了陈志远之外,还有多名保镖与保姆,秘书等等,排场相当盛大,让刘德华倍感有面子。



一向低调惯了的刘德华,虽然并不希望搞得太高调,可是马来西亚毕竟不同国内,入乡随俗的做法,刘德华还是懂的,他只能够欣然接受妻舅陈志远的安排。


看来,朱丽倩一家人,对于刘德华这一位女婿,还是感到非常满意的,作为亚洲天王巨星,刘德华的影响力,看来就算在马来西亚,也是非常高的。



值得一提的是,陈志远与刘德华年纪都不小了,可是两人都养生有道,看起来都好像年轻人一样手脚麻利,充满活力。



一样看去,他们也就好像是三四十岁的样子,丝毫没有六七十岁的老态龙钟。


刘德华对朱丽倩的关爱


不得不说,刘德华是一个非常专一的男艺人,他在1986年认识了朱丽倩,当年的刘德华才出道不久,人气还不算太过出色。



可是朱丽倩家族,早已经在马来西亚扎根,也算得上是一方豪强了,难得朱丽倩对刘德华也是非常满意,两人情投意合。


就这样秘密走到了一起。



1986年到2008年,刘德华携手朱丽倩走过了22年,之后终于在美国登记结婚,成为了合法的夫妻。


婚后,朱丽倩为刘德华生下了一个女儿。



2008年到2023年,朱丽倩已经与刘德华结婚15年了,算一算时间,他们在一起已经从超过了37年。


实在是圈内难得的老夫老妻。



可是,刘德华并没有自己成名而抛弃朱丽倩,更加没有因为朱丽倩青春不再,而贪心厌旧,找其他人做女朋友。


刘德华对于朱丽倩,一直都是一心一意,一辈子一个人,相当浪漫温馨,也对得住朱丽倩为了他甘居幕后多年。



也算是人间的一桩美谈了。


所以,一有时间,刘德华就会回到马来西亚陪伴娇妻,陪伴家人,负担起作为一个丈夫,作为一个父亲的责任,让人感到相当欣慰。


而朱丽倩的家族,在马来西亚的地位也越来越高,这让刘德华回到马来西亚,更加有面子和归属感。



希望他们一家人,能够生活得开心幸福。


对于刘德华的情况,你怎么看呢?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