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狂飙》片酬曝光,张译3000万,张颂文30万,确实两极分化严重 ...

新资讯网 2023-2-9 13:29 勤姐有话说 9 0

2023年初最火爆的电视剧,不用说一定是《狂飙》了,跟同为反腐题材的《人民的名义》相比,其热度有过之而无不及。虽然《狂飙》收官好几天了,但网上对电视剧的讨论依然不断。



最近,又有网友扒出了电视剧中两大主演的片酬,其中张译的片酬是3000万,而张颂文的片酬只有区区30万。同演一部电视剧,同样都是主角,戏份也差不多,可一个拿到了几千万片酬,一个只拿到了几十万片酬,这么一对比,差距也太大了吧。



不可否认,最初很多人都是冲着张译去追剧,但在追剧的过程中,却被张颂文饰演的高启强圈粉,结果后面就不是去追张译了,而是去追张颂文了。应该说,是张译带动了很多观众去追《狂飙》这部电视剧,但真正让《狂飙》火起来的,还真是靠张颂文,起码大部分功劳要算到张颂文头上。这一点,我相信大多数人是认可的。



在《狂飙》这部电视剧中,张颂文无疑是最大赢家,从默默无闻到一夜爆红,如今46岁的他也算是大器晚成。估计《狂飙》之后,张颂文的身价会暴涨,30万演一部电视剧将会成为过去式。



当然,张译能拿到3000万的片酬,证明他的咖位大,毕竟国民度摆在那里,张颂文肯定比不了,因为他以前就是一个没有名气的演员。只是很多网友大为不解,当演员这么挣钱吗?拍一部电视剧就能挣几千万,难道这么多人挤破脑袋也要进娱乐圈发展,原来娱乐圈到处都是黄金。



要知道,这几千万是普通人几辈子也赚不回来的,我们假设一个上班族的年薪为10万,从20岁开始工作,到60岁退休,工作40年,满打满算也才赚了400万。而事实是,很多普通打工族年薪没有10万,一个月拿着三四千块钱的工资,一年下来也才挣几万块钱,辛辛苦苦工作一辈子,可能连两百万都赚不到。



所以3000万对普通人来说,那可是天文数字。张译拍一部电视剧就挣到了一个人几辈子甚至十辈子都挣不回来的财富,不得不承认,明星跟普通人的差距实在太大了。



知名演员秦海璐曾在一档节目中说过,演员不差钱,拍一部戏的片酬够老百姓过一辈子。那是好些年前的事了,当时我对娱乐圈还不是特别了解,认为秦海璐的说法有些夸张,拍一部戏就够老百姓生活一辈子,当演员就这么挣钱吗?



现在看来,秦海璐的说法不仅没有夸张,反倒说得宽松了,她是一个二线女演员,片酬肯定不如张译。现在张译拍一部电视剧就能挣几千万片酬,不是够老百姓生活一辈子,而是几辈子。



当然,我们都知道,一二线大明星肯定挣钱,哪怕是三线明星,片酬也不低。而那些没有名气的小演员,到处揽活一年拍几部戏,可能跟外面的打工族也差不多。那些在横店的群演,一天挣一两百元,不就相当于打工吗?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