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周杰伦:她17岁跟了我,7年时间为我生下3胎,怎能不爱?

新资讯网 2023-2-13 15:41 美言不文娱乐社 7 0


都说成功的男人背后一定有一个贤内助,这个道理在周杰伦身上却是倒过来的。结婚后,周杰伦便很少出专辑了。


早年间的周杰伦也是一个普通的打工人,只是实力不允许他低调,没过多久就一炮而红。



时至今日,周杰伦仍是圈内圈外公认的音乐才子。能作曲,会写词,歌唱的还好听,妥妥的全能人才。


周杰伦整个走红的过程并不坎坷,相反还有一定的传奇性。吴宗宪算是周杰伦的伯乐,因为他的赏识周杰伦才有了出人头地的机会。



吴宗宪将周杰伦安排在了自己的公司工作,这也是周杰伦的一个转机。有一天,吴宗宪告诉周杰伦,只要他在10天内能写出50首歌,就给他出专辑。


谁都没有想到,周杰伦真的能做到这件事情。就是吴宗宪这个承诺,所以才有了周杰伦的第一张专辑《JAY》,之后的《范特西》更是一举奠定了周杰伦在乐坛的地位。



周杰伦就此走红。虽然说人红是非多,但是人只有先走红了,才会被人关注。周杰伦从幕后转到台前以后,他的事业和感情都被关注着。


要说被众人皆知的恋情,当属和蔡依丽还有侯佩岑这两位的了。据说蔡依丽是周杰伦的第一任女友,也是在老板吴宗宪的牵线搭桥下才走到一起的。



当时的蔡依丽在事业上遇见了难题,和公司发生了经济纠纷。周杰伦得知后便邀请蔡依林来自己公司,两个人也从朋友转变成了同门师兄妹。


不久后,就有八卦媒体拍到了两个人现身国外旅游。两个人合体的照片被曝光,这段恋情也随之浮出了水面。



两个人一起举办演唱会,一起同进同出,可惜的是这段恋情并没有个好结果。随着两个人的走红,蔡依林和周杰伦还是走到了分手这一步。


情断蔡依林后,被观众所熟知的另一段感情就是和侯佩岑了。当时的侯佩岑还是一个主持人,和周杰伦也是因为周杰伦上她的节目。



或许真的是应了她妈妈那句经典名言:万般都是命,半点不由人。这一次见面后,周杰伦和侯佩岑就展开了一段唯美的爱情。


或许是当时的周杰伦不能满足侯佩岑的野心,又或者是当时媒体围追堵截的太过分,让侯佩岑倍感压力,所以两个人遗憾分手。



至今网上还有着两个人分手首次见面时,侯佩岑和周杰伦余情未了的视频。再见面时,两个只要对视就会露出笑容,周杰伦台上唱歌,侯佩岑就在台下专注地看,眼睛里盛满了深情。


周杰伦也是诸多遗憾。分手传闻出来后,周杰伦单身了很长时间,直到等到侯佩岑结婚的消息,他才开始了自己的生活。



没有了恋情周杰伦更加专注自己的事业,也正是因为这样,他才遇见了昆凌。当时的昆凌年仅17岁,还只是周杰伦众多粉丝中的一个。


周杰伦的新歌的MV正在招募女主角,昆凌去试镜被周杰伦一眼相中。一来二去之下,两个人开始偷偷摸摸谈起了恋爱。



或许是因为和侯佩岑的恋爱太被关注,所以给周杰伦留下了阴影,他和昆凌的恋情基本上都是在地下进行的。


纸包不住火,两个人的恋情终究还是被曝光了。昆凌比不上周杰伦的名气,各种被骂配不上。谩骂声让昆凌承受不了,她就抛下了周杰伦回到了自己家。



昆凌当时并不住在国内。昆凌走后,周杰伦也立马追去了。看到自己从小到大都喜欢的男人为自己而来,这样给足了昆凌和周杰伦继续下去的决心。


周董不愧是周董,不久后便向昆凌求婚了。周杰伦懂昆凌的没有安全感,所以求婚地点选在了餐厅,没有支开周围的人,就大大方方地求婚了。



结婚时,周杰伦选择了更加梦幻的城堡。两个人正式步入了婚姻,开始了相亲相爱的生活。婚后的昆凌也并非一心只当家庭主妇,也还是在忙碌着自己的事业。


看似柔弱的昆凌,实则和周杰伦在以一种势均力敌的方式经营着婚姻。



到今天,周杰伦昆凌已经结婚7年了,两个人的感情很好,并没有传闻中的七年之痒。昆凌已经为周杰伦先后生下了3个孩子。


昆凌也曾表示也愿意为周杰伦拼4胎。昆凌17岁认识周杰伦,为了他甘愿地下恋情多年,更是20出头就嫁给了周杰伦。



两个人相识12年的时间里,昆凌为了爱周杰伦也付出了许多,值得周杰伦真心相待。最后,祝福周杰伦昆凌一家5口生活幸福。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