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48岁林志颖官宣复出!面部无疤痕反而更帅气了,现场女粉热情欢呼 ...

新资讯网 2023-2-13 17:12 快乐娱文 8 0

林志颖车祸后官宣复出


213日,在情人节前夕,知名男星林志颖送来了一份最美好的礼物,他在车祸半年后正式官宣复出了。


或许,这一份情人节礼物,对于喜爱林志颖的女粉丝来说,再浪漫不过了。



林志颖在个人社媒上晒出了参加活动的照片,现场的林志颖身穿白色西装搭配黑色领带,整个人帅气无比,看起来好像18岁的小鲜肉一样年轻。


引得现场女粉丝大声尖叫,热情欢呼。


值得一提的是,林志颖的脸部并没有留下任何的疤痕,即使是粉碎性骨折,在经过大半年的治疗后。



林志颖又恢复到了颜值巅峰,不得不佩服林志颖的主刀医生和当地的医疗水平。


康复后的林志颖不仅依然好看,而且比过去更加帅气了。



不过话又说回来,过去的林志颖是纯天然容颜,受伤后的林志颖多多少少有一点人工干预了。


当然了,对于粉丝来说,林志颖不管是天然颜值还是人工颜值,只要长得和过去一样或者更好,就足够了。



毕竟车祸这一种事并不是可以预料和避免的,只要林志颖没有毁容,那么一切努力都是值得的。


林志颖复出,并没有完全康复


知情人透露,林志颖虽然复出了,可是他并没有完全康复,表面上看起来虽然和正常人差不多。



可是林志颖的双手还是无法全部举起,肩膀的位置还需要时间来康复。


另外,林志颖笑起来脸部肌肉可能会出现不受控制的想象,所以林志颖目前阶段需要避免大笑,防止脸部肌肉群失控等等。



所以,大家看到林志颖的笑容,基本上都是抿嘴笑或者是张开嘴好像笑起来一样,面部的肌肉运动非常轻微。


这也是受伤后的一大后遗症之一了。



当然了,以林志颖过去的形象而言,他是很少哈哈大笑的,林志颖招牌式的笑容就是抿嘴笑,不需要张开嘴巴,也不需要面部肌肉太过移动。


只需要嘴角轻微上扬,就是林志颖最帅气的样子。




林志颖工作安排


据悉,林志颖之所以着急着复出,并不是他不想要时间慢慢康复了,毕竟他如今的体重也还未正常。


林志颖之所以想要近况复出,主要是在他受伤之前,手头上就已经压着几个代言要拍。



所以林志颖必须要趁早完全这个任务,避免违约罚款。


另外,随着林志颖车祸受伤,他受伤的消息也广为传播,这让他的人气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在康复之后,自然有很多的待遇早上门来,这让林志颖的事业,又迎来的一波新的高峰。



总而言之


都说祸福相依,看来这一句话真的不错。


古人诚不欺我。



塞翁失马焉知非福,说的可能就是林志颖这样的情况,本来很多人都以为林志颖遭遇车祸是一件非常不好的事情。


可是不料车祸给林志颖带了更多的粉丝和收入,如此看来,这一场车祸也未必就是一件完全坏的事情。



所谓福祸相依,或许就是这个道理了。


我们需要抱着阔达的态度看待人生,或许没有什么困难是不可以战胜的。



希望林志颖的余生不要再经历这样的磨难了,平平安安就是福。


对于林志颖的情况,你怎么看呢?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