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83岁李双江携白鸽聚会!喝茅台吃火锅状态轻松,儿子一天后出狱 ...

新资讯网 2023-2-21 17:00 裕丰娱间说 7 0

2月20号,著名萨克斯表演家刘家军于视频账号上分享了一段聚会的画面,并在留言处说道:李双江老师,梦鸽老师。



由其话语中不难了解,当天的主角应该是他们两人,要不然刘家军也不会现场表演萨克斯。


许久未见的83岁李双江看起来仍显精神,尤其是满头黑发以及红润的皮肤,看起来如60多岁一般。



可能是刘家军吹得太动听,以至于他忍不住跟着声音打起节拍,而且微露唇齿,状态轻松,似乎非常享受这样的氛围,当然也有可能是儿子即将出狱的原因。



据了解,李天一于2013222号,因为轮奸案被刑事拘留,这期间妈妈梦鸽上演了一系列的丑恶言行,最终被判(2013926号开庭)10年,如果按照这个时间来算(刑期一般按照拘留日期),2023年的222号,李天一就会出狱。





如果单从这方面来考虑,李双江状态额轻松很可能就是因为儿子即将在一天后出狱。


反观梦鸽也是同样的状态。见的她穿着一件浅粉色针织衣,头发束在脑后,双手则跟着刘家军的声音不断鼓掌,这期间还侧着耳朵细心聆听,淡雅的模样显得非常放松。



不得不说,明星的饭局真的是看点十足,除了现场表演之外,所饮的酒水也是非常高档。细心观察酒杯和桌面上的摆设不难发现,当天众人喝的是茅台酒,吃的是涮火锅。


从李双江面前摆放的酒杯来分析,他应该是一位好酒之人,而且量非常大,这一杯足足得有半斤多。妻子梦鸽前方的酒杯也是如此,不过量少一点,看来夫妻两人都是高手



10年的时间里对于李双江和梦鸽夫妻来说,每一天都是煎熬,但每一天都如往常一样,表面看来潇洒无比,常常参加聚会,甚至还会商演,但每当清静下来的时候,心中还会思念儿子在狱中的生活。



虽说李天一(李冠丰)的罪行与两夫妻并没有直接性的关系,但古语有云:子不教父之过,再加上梦鸽的溺爱,从而造就了李天一的邪恶,同时也为被那名女孩带来了永不磨灭的伤痛。



这份罪恶将伴随李天一终生,即便他出狱回归社会,也会遭到良心的谴责,希望李双江和梦鸽夫妇在其出狱后能够对其多加教育,防止这样的事情再次发生。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