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梁朝伟与汤唯分获最佳男女主,刘嘉玲上台为其颁奖,引发网友热议 ...

新资讯网 2023-3-13 13:40 八卦达人站 6 0

梁朝伟与汤唯分获最佳男女主,刘嘉玲上台为其颁奖,引发网友热议


昨天晚上(312日),第十六届亚洲电影大奖在香港正式拉开帷幕,这个大奖是由香港电影节和釜山电影节以及东京电影节联合举办的,意在评选出全亚洲上一年度的优秀电影作品,并为其颁布各种奖项。



梁朝伟与汤唯分获最佳男女主


梁朝伟此次凭借电影《风再起时》成功获得最佳男主角,而最佳女主角则是由汤唯凭借《分手的决心》获得,说起来,他们两人也算是旧相识了,他们曾一起合作过电影《色戒》,《色戒》作为一部优秀的电影作品,可是获得过无数奖项的。



所以他们这次分获最佳男女主角奖,让人非常期待两人会同框,但由于汤唯的腰伤发作,所以她缺席了此次颁奖典礼,她的奖杯是由《分手的决心》男主朴日海代为领取的,实在是太可惜了。


刘嘉玲上台为其颁奖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为影帝梁朝伟颁奖的,是他的妻子刘嘉玲,当天两人一同步入会场,全程梁朝伟都表现得非常放松,丝毫没有此前在釜山电影节时的不自在,不过,据我目测,刘嘉玲应该是不知道自己的老公会获得最佳男主角奖。



因为她一开始作为颁奖嘉宾登台时,显得非常放松和自在,但当她打开信封时,表情肉眼可见的变成了惊讶,甚至在反复看过之后,发出了:oh my god!的感叹,在不停地平复心情后她才冷静地说出得奖者是梁朝伟。



而坐在台下的梁朝伟在得知这个消息后,显得比妻子刘嘉玲更为吃惊,很明显在奖项公布前他们并不知道这件事,这也导致他在发表获奖感言时,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只能用英语和粤语做出了简短的感谢。


引发网友热议


不过此次梁朝伟和汤唯分获男女主大奖,再加上刘嘉玲颁奖这件事,引发了不少网友的热议,有不少人觉得汤唯应该是知道男主角是谁的,而且知道是刘嘉玲颁奖,为了避免舆论发酵,所以才谎称腰疼发作而缺席晚会。



如果网友们的猜测是真的,那汤唯的情商无疑是非常高的,既避免了和梁朝伟同框的尴尬,也避免了舆论的发酵。


其实抛开他们的纠葛不说,此次的电影大奖含金量还是很高的,亚洲电影大奖作为全亚洲范围的,重要奖项非常有名,其评审团皆是由在国际拥有知名度的人士组成,他们会在众多优秀作品中选取最优秀的作品,为其颁发奖项,意在表扬它们对于亚洲电影做出的贡献和努力。



相信有了这份肯定,梁朝伟和汤唯会在以后的日子里,会为我们带来更多精彩的和有深度的电影,大家觉得是不是这样呢?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