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赵本山家宴被晒:马丽娟下厨色香味俱全,豪宅内部简朴大方 ...

新资讯网 2023-3-19 14:11 大鲜评 6 0

近日,赵本山女儿球球官宣领证结婚一事登顶热搜。她与男友小陈感情稳定,已经交往超过三年,早已经得到了双方家人的认可,结婚也是水到渠成。球球早在之前就透露,结婚后会搬回沈阳,离爸爸妈妈也很近,走动也更加方便,赵本山年事已高,最盼望的也无非就是儿女都在身边。




316日,球球的助理在社交平台晒出一段视频,称要去赵本山老师家蹭饭,球球也在一旁说道要回家蹭饭,看看妈妈都做了什么,说这话时她声音都变得嗲了许多,还对着镜头不住地凹造型,就像个小女孩一样。




马丽娟早早地就在家里开始准备饭菜,她做了牛尾和五香,还准备了其它拿手好菜。从厨房井井有序的调料摆放位置就能看出马丽娟是个很有秩序感的人,她爱干净将目光所及之处打扫得干干净净,做完一道菜就擦一次台面。




球球对着桌子上的菜感慨,这才是家的味道,现在她离家方便,不像之前一样远在北京,能随时随地待在爸爸妈妈身边。她和助理非常捧场,消灭了桌子上的大半饭菜,马丽娟做的饭看起来就色香味俱全。



吃完饭后她们围在一起闲聊,球球助理还询问马丽娟女儿结婚以后感受如何,马丽娟对着镜头不好意思地笑了笑,看来对女儿这段婚姻也非常满意。



球球助理随后将镜头对准了赵本山豪宅内部,仔细看这栋房子并没有大家想象的金碧辉煌,反而看起来简朴又大方,给人一种非常温馨的感觉。整个房子的色调以白灰色为主,沙发也选用的绒面,舒服第一,灰色的窗帘更为这个家增添了几分雅致。



虽然看起来并没有那么豪华,但从寥寥几个镜头中能看出房子内部宽敞明亮,正中间摆放着钢琴。



当有网友询问这是本山老师的家吗,球球助理给了肯定的回复,想必这就是赵本山在沈阳的住所,他一向非常低调,并未在社交平台透露过日常生活,没想到今天跟随着球球助理的镜头,我们也算云参观了他的家。



对于现阶段的赵本山而言,想必家庭才是第一位。他的一双儿女早已长大成人,球球还非常体贴,这次也是怕给爸爸造成负面影响才决定不办婚礼,现在球球又决定回沈阳生活,老公没有任何怨言,支持她尽孝,这点相当难得。



球球现在事业如日中天,直播带货卖的如火如荼,早年她成名是靠着赵本山女儿的头衔,现在球球已经完全撕下了这个标签,开创了自己的一番新天地。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