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被困星级酒店厕所女演员最新回应:酒店方态度依旧很傲慢

新资讯网 2023-3-23 16:45 大象新闻 7 0

大象新闻记者 李昌/


演员林琳奇自称被困五星级酒店厕所3个半小时一事持续发酵。322日,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再次对女演员林琳奇被困客房洗手间事件发表声明,称并未发现导致其被困的安全隐患。23日上午9点,大象新闻记者再次连线了林琳奇。


 


酒店再次道歉,称无从判定女演员被困原因


317日,大象新闻曾报道了演员林琳奇自称被困五星级酒店厕所3个半小时的经历。


322日,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再次对此事件发表声明,对林女士的遭遇再次表示诚挚的歉意,并对因此事件引发的社会关注向公众诚恳致歉。

 


不过,声明中还表示:自事件发生以来,多个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先后来到酒店进行现场取证及调查,对酒店客房的设施设备也进行了检查与测试,并未发现导致林女士被困的安全隐患,对林女士被困原因无从判定。


该声明发出后,随即再次登上热搜。


女演员:酒店方态度依旧很傲慢


323日上午9点,林琳奇告诉大象新闻记者,对于酒店的最新回应,她并不知道对方所说的没有安全隐患的客房设施设备具体指什么,毕竟洗手间门锁是坏的,电话没法使用,并且也没有通风设备


 


林琳奇称,女演员被困五星级酒店洗手间三小时新闻登上热搜后不久,319日下午三点,在北京市朝阳区文旅局的协调下,当事双方前往文旅局进行调解。当时对方态度依旧很傲慢,带队的墨西哥总经理阿方索一直在强调,我所说的客房门锁是坏的,并没有证据支持——幸好我当时拍有视频,不然真的不好证明。


 


林琳奇还透露,对方也不同意进行公开道歉,说不想过多占用公共资源,只愿意私下道歉。


如今,对于酒店再次发出的声明,林琳奇认为,好像道歉了,又好像没道歉,有点虚伪,有点混淆视听,我不予评价。她表示还会通过视频做出详细回应。


责任编辑:张家赫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