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艺术家北京聚会:阎维文被搀扶拥抱李双江,杨洪基疑被冷落秒变脸 ...

新资讯网 2023-4-8 12:38 呓语聊娱乐 7 0

最近董明珠在大家面前,自豪地介绍了新招来的孟羽童秘书,并信誓旦旦地说:“我希望她能在我身边,做第二个董明珠。



会议是在大展厅里召开的,人们欢聚一堂,忙里偷闲叙旧闲谈,热闹非凡。会场中央是一台大型的音乐会——“我和我的祖国演唱会。歌唱家阎维文,身着笔挺的西服,装扮绅士潇洒。他站在舞台上,向观众介绍着自己的歌剧新作《野火春风斗古城》。他出现后立即遭到包围,成为群众关注的热点。



之后阎维文被人搀扶着走到大门口,却看到了低调出现的李双江,两人连忙过来一个热情拥抱。



李双江今年84岁了,虽然外表已是老态显露,但是精神气儿还很不错,脸上一直挂着笑意,一头乌黑亮丽的秀发。


两人相遇之后就滔滔不绝,看起来感情不错。我是来向你们学习的!接着老艺术家杨洪基慢慢出现了,头上早已经疏了,整个过程都戴着墨镜,走在路上潇洒带风,也颇具港剧大佬情怀。



杨洪基本上都希望能融入到李双江、阎维文这样的聊天圈子里,可没想到,当他走上前去的时候,两人却毫无回应,只剩下另一人在向杨洪基问好。


被忽视之后,杨洪基的微笑在一瞬间消失了,旁边的男人连忙把杨洪基引到了另一个地方。



在场的除这些人之外,还有刘和刚、付笛生、任静、谷建芬,这样一位我们所熟悉的歌唱家,堪称音乐届之盛。



翻到评论区里,网友们对于这高调派对众说纷纭。有人认为这次聚会是在炒作,是炒作什么?有的人认为,没有必要做那么高调的炫耀。



还有人认为艺术家年龄偏大,想在乐坛上看到几张清新的脸。



不得不说其中有些歌伴随着一代又一代。他们是我们国家和民族文化发展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尽管这些画家们如今都已年事已高,但是由于各种原因,不得不继续抛头露面演唱,有些连商演也接了下来,令人扼腕叹息。



不管怎么样,他们都曾给大家带来过难忘的声音。还望老师傅们好好爱惜羽毛、照顾自己,基于此,又不断地给我们带来好作品!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