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如何看“李玉刚跳河自尽的前因后果”?李玉刚:心直跳,冷静 ...

新资讯网 2023-4-27 13:37 红星新闻 5 0

今(27)日上午,有网友晒出一张手机APP推送截图:李玉刚跳河自尽的前因后果,引发一众网友热议:李玉刚出事了?啥事让他想不开?



然而,点开推送文章一看,里面说的却是李玉刚在出道前,曾因失业贫困看不到生活的希望,而选择跳河。但幸运的是,他被一群好心人救了起来。之后,李玉刚重新站了起来,开启了新的人生。


这段经历,李玉刚早在2015年北京卫视《人生相对论》的采访中就分享过了。




对此标题党,有网友表示,估计李玉刚一觉醒来,都得被自己的新闻吓醒。”“我早上也被推送了这个,吓我一大跳……”“这年头没有一个奇葩的标题就蹭不到流量是吧?


刚刚,李玉刚通过微博回应称,突然热搜第一!电影尚未杀青,还没到宣传期呢?心直跳,冷静。看来以后内心得承得住。



编辑 李洁


来源:红星新闻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