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演唱会、话剧、音乐剧……回来了!剧院满座,北京演出市场迎来“小阳春” ...

新资讯网 2023-3-7 20:24 央视财经 8 0

(央视财经《第一时间》)近期,北京的演出市场迎来了小阳春。演唱会、话剧、音乐剧、脱口秀等多种文化业态集体归来,场馆满座,演出市场春浓 。



在北京西直门外大街135号的展览馆剧场,一场新春音乐现场1000多个座位座无虚席。一首首经典作品奏响,观众掌声不断。



北京观众:大家都很期待这种文艺或艺术之类的活动,感觉非常开心。



北京市演出有限责任公司对外文化事业部总监 范莹:北京新年音乐会是我们元旦期间的一个延期项目。我们借着正好是春天来了,万物复苏,我们把主题也变成了春之续曲。观众的反响还是很热烈的,售票情况是在95%左右,基本上是满场了。



在北京民族文化宫剧场内,九十分钟的拼盘脱口秀为观众带来一场喜剧盛宴。一把椅子,一只麦,一束灯光,演员与观众碰撞出了火花,将现场的欢乐气氛点燃。



脱口秀演员 赵有成:观众也多了,已经好久没有见过满座的观众了。我们跟观众互相交流,共同完成一场演出,观众越多反馈越好。



上海笑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 文筱玥:今年(春节后)截止到2月份举办了超过65场演出,有3万(人次)观众来现场看过演出。我们目前也在筹划做新的专场和主打秀的全国巡演,争取去全国更多的城市,能跟更多的观众在剧场中相聚。



记者在售票平台看到,今年各大户外音乐节、话剧等多元化的演出形式纷纷上线,业内人士预计,演唱会和音乐节等大型演出活动将在今年二季度进入相对密集期。



中国演出协会秘书长 潘燕:2月份恢复对港澳台地区的演出审批之后,我们的大型演出项目会更多地出现在市场上。


来源:央视财经


(编辑 刘峥)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