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持续深化多元发展,祖龙娱乐以研发实力造就多款优质产品

新资讯网 2023-3-13 17:50 牛闻联播 6 0

现如今,随着游戏市场的持续火爆,女性游戏玩家持续增多,并逐渐占据了一定市场份额。如此一来,女性用户群体引起了游戏研发商的注意,他们积极响应市场变化,根据女性玩家对不同品类的需求研发出众多以女性为主的游戏产品。


以国内领先的游戏研发企业祖龙娱乐为例,其一直以丰富的行业经验及强劲的研发实力推出各类现象级精品游戏,不断为玩家创造优质的游戏体验,更是收获了大批玩家青睐。不止如此,祖龙娱乐聚焦于全球化的战略布局,注重核心游戏体验品类持续深耕,在全球研运一体化核心战略加持下,祖龙娱乐深耕垂直领域的同时发展产品多元化,产品线规划覆盖MMOSLG、女性向、射击、策略卡牌等多个品类。



据了解,在SLG领域,祖龙娱乐率先推出的《鸿图之下》成功占据了国内三国类SLG热度前三名。而在今年,祖龙娱乐持续发力SLG领域,并凭借丰富的研发经验,计划推出全新三国SLG《三国群英传》手游,进一步巩固祖龙娱乐在SLG赛道的优势。



在女性向游戏方面,祖龙娱乐旗下首款3A级女性向游戏《以闪亮之名》,将服饰之美展现的淋漓尽致,借助技术革新,游戏中的人物头发丝丝分明,肤质吹弹可破,妆容细腻精致,服饰材质分明,满足了审美多元化的需求。自去年7月底上线中国港澳台、新加坡和马来西亚地区市场后,《以闪亮之名》便登顶5地免费榜榜首,更拿下港台iOS畅销榜第一;12月份初登录日本市场首日便制霸iOS免费榜,进一步展现了祖龙娱乐强大的创新能力。



此外,祖龙娱乐另一款基于虚幻引擎4研发的重磅产品——《阿凡达:重返潘多拉》,玩法上采用MMO+射击的创新机制,在海外的多次测试中均收获不少玩家及媒体的点赞。随着《阿凡达:水之道》去年全球范围的热映,阿凡达粉丝的记忆再次被唤醒,在腾讯游戏全球发行的支持下,这款产品有望为祖龙娱乐开辟出一块全新的细分领域市场。


如今,祖龙娱乐持续提升自身研发实力、不断加码发行团队的搭建和扩充,在海外多个领域市场拓展自发行业务。相信未来,随着游戏市场的不断发展,祖龙娱乐将为玩家带来更丰富的游戏产品。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