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长演35年败疫情《剧院魅影》在百老汇正式停演

新资讯网 2023-4-17 18:05 看看新闻Knews 6 0

当地时间416日,演出超过35年的史上最长演出剧目《剧院魅影》完成第13981场演出后,正式在百老汇停演。



疫情期间,这部音乐剧的票房长期无法抵消每周演出的支出,导致该剧于20229月宣布将于今年停演,随后票房猛增,因此又延长了2个月。最后一场演出结束后,该音乐剧的作曲家安德鲁·劳埃德·韦伯携手初代克莉丝汀莎拉·布莱曼等原班人马登台向观众告别。



莎拉·布莱曼称这一刻非常超现实,并认为这部音乐剧不该停演。大家会非常想念它的,我的直觉告诉我,它会在某个时刻重新上演的,它应该继续演下去。



和初代克莉丝汀一样,百老汇最后一位克莉丝汀、艾米莉·库阿周也表达了不舍。作为百老汇第一位黑人女主角,库阿周称自己和这部剧一起成长,这是她生命中的一个关键时刻,会带着美好的回忆回顾它。



音乐剧《剧院魅影》于198819日在百老汇开始演出,20069月打破韦伯另一部名作《猫》创下的纪录,成为百老汇史上最长演出时间的剧目。在35年中,它吸引了1950万观众,并获得了13亿美元票房。虽然在百老汇谢幕了,但《剧院魅影》目前仍在英国伦敦等地演出,巡演也在持续。中文版也将于53日在上海大剧院首演,并在首轮演出39场后开启全国最大规模巡演。


(编辑:刘清扬)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