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东莞滨海湾新区举行“五一”劳动者音乐晚会

新资讯网 2023-4-30 22:08 信息时报 8 0

信息时报讯(记者 刘桂平 通讯员 滨海湾新区)428日晚,劳动者之歌——滨海湾新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音乐晚会在东莞滨海湾青创广场开启,邀请了辖区75家企业、劳动者代表等前来观赏,欢度五一



当晚,《春风十万里》《产业工人进行曲》《远征》《劳动者赞歌》《早安,滨海湾》《我的未来不是梦》《好日子》《我和我的祖国》等曲目振奋人心,国乐演奏《粤韵飞扬》《猜嬉》、器乐演奏《红旗飘飘》《追梦赤子心》等节目精彩纷呈。



现场,大家热情地挥动手中荧光棒、灯牌,为精彩晚会call”。参会人员表示,滨海湾新区为劳动者、奋斗者带来了一场高品质的音乐盛宴,感到开心又振奋。希望未来能举办有更多类似的活动,让更多人感受到滨海湾浓厚的人文氛围。


滨海湾新区有关负责人表示,辖区内一座座民生工程相继兴建,一家家大型企业引入落地,一处处生态公园建成使用,这些日新月异的变化,均源自于劳动者们的昼夜奋战与辛勤付出,向劳动者致敬


来源:信息时报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