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盘州市响水镇开展“创无毒娱乐场所,保一方绿色净土”禁毒宣传活动 ...

新资讯网 2023-5-14 19:01 天眼新闻 8 0


为进一步加大辖区娱乐场所禁毒宣传力度,切实提高娱乐场所从业人员对毒品的认知及防范能力,杜绝公共娱乐场所涉毒违法犯罪现象发生。近日,盘州市响水镇禁毒办联合派出所、平安办等部门对辖区KTV、网吧、宾(旅)馆等公共娱乐场所开展禁毒巡查和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仔细核对了场所内现场人员身份,在走廊、包厢等地,面对面向从业人员及群众宣传《禁毒法》《贵州省禁毒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并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并查看在醒目位置是否粘贴了禁毒宣传标语、海报等。同时,工作人员还鼓励娱乐场所从业人员如在日常工作中发现有吸、贩毒违法犯罪线索要立即向公安机关举报,坚决杜绝场所内发生黄赌毒等违法犯罪行为,并向场所从业人员以及来往顾客讲解毒品的种类及危害,以此提高娱乐场所从业人员和群众对毒品的认识及防范能力,警示大家一起抵制毒品,远离毒害。


据悉,此次共检查KTV3家、宾馆3家、酒店2家、网吧1家,未发现有涉毒行为,进一步增强了娱乐场所从业人员及群众的拒毒防毒意识,为今后娱乐场所健康发展营造了良好的经营环境。


张克珍 邹兰兰


编辑 鲁媛


二审 刘定珲


三审 孙勤


来源:天眼新闻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