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把电影场景搬进商场,蜘蛛侠互动体验展亮相凯德虹口

新资讯网 2023-6-3 22:23 文汇报 7 0
 

蜘蛛侠系列海报年谱墙、换个角度看世界”3D拍照点、蜘蛛联盟互动拍照装置……随着《蜘蛛侠:纵横宇宙》电影上映,一组电影主题互动体验展在凯德虹口商业中心亮相。同时,一座3.3米高的蜘蛛侠装置亮相凯德旗下商场,这是全球唯一一座超大型3D打印的蜘蛛侠电影装置。




将想象化为现实,把电影场景搬进商场。凯德投资(中国)商业管理首席执行官杨钦富表示,当前,商业加速复苏、市场信心回归,凯德引入优质独家资源,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专属活动和会员福利。此次凯德集团作为电影出品方索尼影业在中国商业地产行业的独家合作伙伴,旗下购物中心内的院线同步上映电影,并推出覆盖线上线下的一系列电影主题联合推广活动,包括沉浸式电影美陈、互动体验展、专场观影体验、粉丝电影角色COSPLAY等。


凯德星平台自2015年全面上线以来,用户至今已超2000万,跨业态串联起10000多家优质商业合作伙伴。即日起至630日,凯德星会员纵横凯德星宇宙、积分总动员同步开启,索尼影业提供了价值约40多万元的限量电影周边供积分兑换,包括镭射贴纸、3D文件夹及tote包等。


此外,凯德全国9座来福士同步开启不被定义、勇做自我主题联名活动,设置了电影主题美陈打卡点。


作者:单颖文


编辑:王宛艺


责任编辑:张晓鸣


来源:文汇报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