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在这场春日“职场游园会”上,不少青年现场获得面试邀约…… ...

新资讯网 2023-3-4 18:17 文汇报 7 0


日前,殷行街道引航乐业空间为社区求职者举办了线下招聘会活动,活动以春日再出发 职场游园会为主题,充分结合当前社区求职者的需求,首次尝试采用游园会的形式来呈现。30家企业热情参与,带来了包含托底岗位、中高端职能类岗位等在内的百余个岗位,现场共计吸引了百余名青年热情参与,线上浏览量近千余人,不少青年在现场就获面试邀约。


以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为目标、以创业带动就业为理念、以提升求职者的现场参与感为宗旨,主办方设置了包括企业招聘区、“1+X”赋能学院课程展示区、创业成果展示区、政策咨询区、就业指导区、求职许愿区、直播带岗区在内的七大功能区,满足了求职者的多方位需求。这一新颖的方式不仅吸引了近30家企业的热情参与也引起了社区求职者的广泛关注。


主会场内,伴随着手冲咖啡的香气,招聘会正如火如荼进行着。为了提高求职者的积极性,本次活动特别设置了集求职能量印章兑换求职能量包的特别环节。求职青年们在投上简历的同时,也收集着能量印章。


1+X赋能学院课程展示区的课程也如期开课,美妆课堂吸引求职者们驻足观摩学习,特色技能展示也为大家的求职方向提供了新思路。政策咨询区和就业指导区,由各级专家坐镇,为青年们耐心地答疑解惑。



在稳就业过程中,除了着力扩大就业渠道、增加岗位供给外,也应当进一步发挥创业带动就业,殷行街道青年创业园带着多年来的创业成果和创业企业代表来到了活动现场。上海乐芯餐饮娱乐服务有限公司现场展示了蛋糕制作、创意设计等环节,激发了部分青年的创业意向。


活动还设置了分会场直播带岗区,邀请CCE集团的招聘专家和带岗主播共同主持。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直播间还邀请了几位求职青年代表参与其中,一方面由专家面对面为其答疑解惑,一方面可以直接聆听岗位讲解,更好地匹配自己的求职意向。这一举措也增强了求职青年的参与体验感。


活动后,许多青年表示在这场新颖的游园会形式的招聘会上,在看、听、学的过程中积攒了不少的求职能量,为自己的求职增添了不少信心。


未来,引航乐业空间还将以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为目标,以青年的求职意向为本,立足技能就业,充分发挥“1+X”赋能学院职能,做好社区青年就业服务工作。


作者:周渊


编辑:薄小波


责任编辑:戎兵


来源:文汇报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