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药妆第一股”贝泰妮580万年薪高管辞职

新资讯网 2023-3-5 15:46 市界观察 7 0


药妆第一股贝泰妮于近日发生人事变动。


贝泰妮发公告称,其收到非独立董事董俊姿的书面辞职报告,董俊姿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董事、战略委员会委员及副总经理等职务,辞职后不再担任其他任何职务。同时,董事会拟补选总裁营销助理张梅为非独立董事,并聘任张梅、王龙和王飞飞担任公司副总经理。


作为一名80后高管,董俊姿曾于20053月至20115月任滇虹药业人事主管、人力资源部经理、人力资源总监、总裁办主任等职,201210月加入脱胎于滇虹药业的贝泰妮,作为联合创始人之一,董俊姿在副总经理的岗位上工作近10年时间,并先后领导贝泰妮的品牌市场业务和电商业务。


贝泰妮作为一家以线上渠道为主导、线下渠道为基础的品牌,在董俊姿在职期间,其线上业务取得了斐然的成绩。截至2022年上半年,贝泰妮线上渠道销售收入达16.26亿元,占主营业务收入达79.7%,而2019年其全年的线上业务收入才10.75亿元。


近两年,通过与李佳琦、刘畊宏等直播红人合作,公司旗下专注于敏感肌护理细分市场的薇诺娜品牌更是成为超级大网红,2022年上半年实现的销售收入占主营业务收入的比重超过98%“6·18”期间,薇诺娜旗舰店荣登618天猫美妆榜TOP8(按GMV算),成为蝉联天猫美妆榜单前十的唯一国货品牌。


另外,市界观察发现,董俊姿的薪酬是董监高中最高的。2020年,董俊姿获得税前薪酬520万元,远高于董事长兼总经理郭振宇的300万元。2021年年报披露,董俊姿的税前薪酬增至580万元,郭振宇则仍为300万元。


截至当日收盘,贝泰妮股价报138.54/股,总市值约为586.86亿元。138.54/股的价格相较上市初期创下最高的289.3/股相比,跌幅超过一半,市值也从超千亿元跌至目前的不到600亿元。


(文 | 朱全红, 编 | 刘肖迎)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