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特斯拉加紧招聘得州工厂员工,为夏季生产 Cybertruck 做准备

新资讯网 2023-3-10 12:13 IT之家 6 0

IT之家 3 9 日消息,特斯拉正在加紧招聘得州超级工厂的员工,以便在今年夏天开始生产备受期待的 Cybertruck 电动皮卡,这也是该公司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在第四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所透露的计划。



特斯拉已经更新了其官方网站上的招聘页面,目前包括了 26 个与 Cybertruck 相关的空缺职位,其中 23 个是制造部门的职位。


特斯拉从 2022 11 月初开始为 Cybertruck 专门招聘员工,并在同月晚些时候增加了更多职位。而现在,这家电动汽车品牌已经大幅增加了与 Cybertruck 生产有关的职位招聘。


截至 2023 3 9 日,在特斯拉公司招聘页面上列出的与 Cybertruck 相关的制造部门空缺职位如下:


设备技术员 - 铸件


运营经理 - 冲压


维修经理-冲压


设备技术员-车身车间


尺寸工程师--白车身


机器人工程师 - 冲压


生产主管-总装


工艺工程经理--白车身


高级质量工程师 - 冲压


尺寸工程经理--白车身


高级工艺工程师--白车身


流程工程师--驱动单元


高级设备工程师--白车身


电池组维护规划师


设备工程师--驱动单元


生产副经理-总装


高级激光设备工程师 - 冲压


工具和模具工程师 - 冲压


高级设备工程师,CNC - 白车身


维修与可靠性工程师--白车身


机器人高级设备工程师 - BIW


设备工程与维护经理 - BIW


其中一些职位,如尺寸工程师和高级设备工程师,已经从去年底就开始招聘了,但不清楚特斯拉是不是要雇佣更多的人来做这些工作,或者是还没有找到合适的人选。


IT之家注意到,这只是特斯拉近期大规模招聘活动的一小部分。在过去几个月里,特斯拉发布了大量新的空缺岗位,包括服务部门,并且在去年将其员工总数增加了 22%,新增了近 2.9 万名新雇员。


至于 Cybertruck 电动皮卡,马斯克确认该车将在今年夏天开始有限量生产,并预计在 2024 年第一季度实现规模化生产。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