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广州美团骑手招满了?需要送钱托关系才能进?站点负责人回应 ...

新资讯网 2023-3-21 17:59 大河报 6 0

大河报·豫视频记者 杜倩雯 陈甜甜


近日,网上流传了一张广州骑手都招满了,需要送钱托关系才能当骑手的聊天截图,引发热议。有网友感叹:广州连当个骑手都这么卷了?,也有网友表示:再也不敢说辞职当骑手了!


320日,大河报·豫视频《看见》记者联系了广州美团骑手中心,负责天河区、番禺区、白云区三区站点的负责人李先生对此作了回应。



李先生称,由于目前拥入广州就业的外来人口较多,美团骑手确实出现了爆满的情况。为保证每个美团骑手的接单量和月工资不被挤压缩水,当地美团骑手站点不会选择扩招。


我们这里要保证每个骑手每天都能接30单以上,这样工资能至少有七八千元。如果骑手人数扩充,每个骑手就分不到这么多单子了。所以人满了,我们就不会再招了。李先生解释道。



此外,针对在广州当美团骑手需要送钱托关系的传闻,李先生也表示:这种事情不存在!只要我们需要人,就欢迎大家报名,没有托关系这回事。


据了解,以广州番禺区为例,目前,美团在番禺区的15个站点中,只有3个站点缺人。另据美团骑手APP客服人员表示,广州美团站点有将近两百个,目前广州市越秀区、天河区、番禺区还有少量站点有空位,多数站点确实存在满员的情况。


此外,针对网友对美团提高骑手学历要求的传闻,李先生也表示,目前,招聘骑手并没有学历限制,只要勤快就行。李先生说,在广州,单量多的骑手月工资可拿到1万元以上,单量少的月工资也有六千至八千元。


来源:大河报·豫视频 编辑:刘惠杰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