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湘江新区深圳引才 岗位最高年薪可达300万元

新资讯网 2023-4-22 19:53 湖南日报 6 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22日讯(记者 王茜 通讯员 吕群)今天,智汇潇湘 才聚新区”2023年湖南湘江新区中高端人才洽谈会在深圳举行,新区73家名企诚意拿出2359个岗位引凤来,其中慧泽生物的首席医学官CMO、商务中心总监岗位最高年薪可达300万元。



此次参与招聘的73家企业均为新区明星企业,中联重科、华自科技、威胜集团、湖南航天……带来了图像算法工程师、产品经理、公司副总经理、销售总监等多类岗位,其中27家企业现场揽才,与深圳求职者面对面沟通,46家企业将招聘上,相隔数百公里依然可以面对面”“屏对屏面试求职。此次中高端人才洽谈会现场收到简历572份,达成初步就业意向238人,直播间播放量达10.85万。


新区是引领高质量发展的产业高地、最宜创新创业的发展沃土、重才爱才的现代新城,拿一线城市工资、住新区宜居房子、干全球一流事业,选择湖南湘江新区,开启高薪优职新事业!活动现场,湖南湘江新区人才服务中心负责人化身引才代言人,全方位推介新区的人才引力


据了解,人才落户长沙还可享受优厚的人才政策,对人才项目最高给予1亿元资助,对高层次人才最高给予200万元奖励、200平方米购房补贴,对紧缺急需人才给予最高50万元安家补贴,对青年硕士博士最高给予10万元购房补贴。


此次投递了中联重科等企业的相关岗位,我自身就是湖南人,希望能够依托此次机会回湘就业,为新区产业发展添一份力。洽谈会现场,求职者张先生说,在了解湖南湘江新区将来深圳招聘的第一时间就做好了准备,此次向4家企业投递了简历,了解了新区各类人才政策,希望能够回湘兴业。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招聘会采用线上+线下+直播联动发力的模式,以专业、优质的服务促高质量就业。线上,通过招聘平台为各企业提供职位发布、简历收集、视频面试等网络招聘服务;线下,打破传统招聘的局限,通过播放图、影的方式向现场求职人才多方位展示企业形象,增强企业吸引力;直播,招聘会当天全程直播,通过定制化直播服务,实现企业与求职者的实时线上互动,进一步加大企业的宣传力度。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