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网络问政·我为群众办实事|物业不退装修押金?留言后不到一星期就退还了 ...

新资讯网 2022-12-3 18:56 闪电新闻 13 0

齐鲁网·闪电新闻123日讯 菏泽的一位网友在《问政山东》网络问政平台留言说:曹县曹州府小区万家领航物业不退还业主装修保证金,已验房成功近一年,经多方努力还是不予退还,多次向物业反映不予理睬。几乎所有的业主装修保证金都没有退还,希望政府部门关注。



菏泽市收到问题后,进行了办理并回复说:经调查,房屋竣工装修后,如果工程验收无违规行为,即可正常办理退款手续,该小区的业主装修押金已退还。



闪电新闻记者进行了电话回访,这位网友表示:解决了。不到一个星期解决了,很快。他们给退了就行。


闪电新闻记者 王菁华 王雨 报道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