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男子卖掉房东电器去旅游房东已报警,以为自己真的能跑得了吗? ...

新资讯网 2022-12-4 17:39 科技生活快报 11 0

近日,沈阳一男子租房40天左右后,将房内冰箱,洗衣机等电器全部卖掉,并将房东拉黑去旅游。对此,有网友称,这人真够狠的,这哪里是租客,这就是贼啊,这也不是卖掉,这就是盗窃。



据房东介绍称,该男子1017日入住,把所有电器卖了后,在1127日前往深圳旅游去了。入住期间,男子以洗衣机不好用为由,让房主换新的。换新洗衣机后,他就把旧的卖了,房主也没跟他要钱。




后面,该男子又找各种理由找房东去借钱,房东能帮的直接帮垫付了,在1126日房东还给他交了22块钱的电费。从那以后,房东也联系不上他了。房东发现被拉黑后,才发现他把所有电器卖了,买上机票去广州深圳旅游了,跑路了。这心态真是洒脱啊!


有人认为,大千世界,真是无奇不有,必须想办法惩罚这种人!房东要收取租客的押金,以规避屋内的财物损失!找人脑子有问题吧,自己的信息房东都知道,你能跑的掉?到处的摄像头你能跑的掉?每到一地就卖房东西,然后去下一地旅游,他最后的旅游地一定是监狱。


这是借租房之机,把不属于自己的东西都卖掉,从他让房东换洗衣机的举动,可以看出,这很可能是,他在租房前已经计划好了一切,蓄谋已久。房东对他提出的各种要求,都给予了满足,他却去偷偷卖了房东的家电跑了,真是良心房东黑心房客。




房东在与其签约租房时,应该核验并复印其身份证。以此案所涉案值和其恶劣程度,应该属于盗窃。如果有对方的身份证号,完全可以报案或起诉他。这人可能觉得世界上就他聪明?如今,房东已经收集好证据起诉他,不知道他跑的了和尚,跑的了庙吗?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