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装修砸掉承重墙?执法人员:恢复原状!

新资讯网 2022-12-25 22:38 新民晚报 9 0

居民们在房屋装修过程中


会根据自己的喜好


对房屋内部进行改造


但是,房屋装修也要有度


破坏承重墙、违章搭建


不仅会带来安全隐患


也给邻居们造成不便


万万不可取



日前,曲阳路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接到居民投诉:小区内一户居民在装修过程中,破坏了房屋承重结构,在天井内搭建违建,将邻居下水道阴沟封闭,造成邻居家污水四溢,请求管理部门处理。


接报后,执法人员立即开展调查,经多方求证,认定该房屋屋主存在改动部分墙体,在天井内违章搭建等违法事实。



执法队员立即联系当事人要求整改,但是,因为房屋刚装修完毕,当事人态度十分抵触,不愿意配合。执法队员多次和当事人耐心沟通,进行法律宣传,指出违法事实,并强调会产生的不良影响和后果。最终,当事人的态度软化,并表示愿意整改。近期,当事人已修复被损坏的墙体,并拆除违建,将邻居家的阴水沟恢复原状。



小虹提醒


居民们在装修房屋时


切记不能逾越法律红线、安全底线


否则将付出不必要的精力和金钱


得不偿失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