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装修房子切记有五点细节别忘了,我家就是例子,生活变得一团糟 ...

新资讯网 2023-1-6 19:26 阳光猫小兔 11 0

不管你是正在装修,还是准备装修,都需要切记,装修房子有五点细节是不能忘了,因为我家就是例子,正因为忽视了,结果生活变得一团糟!



玄关:安装紫外线消毒灯


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除了在玄关铺设防尘地垫,还可以在玄关柜内安装紫外线消毒灯,通过紫外线灯光的照射对衣物和鞋子进行杀菌、消毒,更加安全卫生。



客厅:羊墙角保护套


有老人、孩子的家庭,平时难免会有磕碰到墙角的情况,一来存在安全隐患,二来墙角如果被坚硬的物品磕碰到也会留下痕迹。


想避免这些问题,可以给这些裸露的阳角套上保护套,根据装修风格、墙面颜色、踢脚线颜色来选择合适的阳角保护套,不仅能保护墙面,还保证了居家生活的安全,提升家居生活品质。



卧室:密封胶条


一个安静、舒适的睡眠环境,隔音情况便是卧室的第一要义。可以在缝隙较大的门窗处安装密封胶条,PVC或者硅胶材质均可,帮助卧室有效隔音的同时还能起到防水、防尘的作用。



厨房:防油贴纸


厨房油污堆积的问题,不如交给防油贴纸,将贴纸贴在水槽和灶台后方最容易迸溅油渍的地方,待贴纸脏了只要撕下更换新的即可,可以有效减轻厨房的清洁负担,还能让墙壁免受油渍的污染。



卫生间:防水胶条


缺少干湿分离的卫生间,每次洗澡时淋浴的水都会到处乱溅,导致整个空间都湿漉漉的,可以选择在淋浴区设置挡水条,能够有效的阻隔水流出,搭配浴帘还能起到干湿分离的作用,使其他区域的地面保持清洁干净的状态。



在房子装修设计中,以上的这几处小细节,大家是否都做到位了呢?为此,装修一套房子,可不是一件省心的事,方方面面都需要考虑到位才行,只有这样,才能给以后的生活少添麻烦!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