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长沙装修业主必逛的家居卖场来了!金空间超级家居MALL正式开业 ...

新资讯网 2023-5-1 20:25 红网 8 0

红网时刻新闻430日讯(记者 黄怡萍)430日,金空间装饰集团筹备已久的金空间超级家居MALL——星沙旗舰店盛大正式开业。长沙市建筑装饰装修行业协会会长康强新、金空间董事长王谦、索菲亚家居直营整装事业部华中大区总监陈成锋、顾家家居整装业务拓展部助理总经理索耀飞等行业大咖共同见证了金空间超级家居MALL开业盛典。


金空间超级家居MALL盛世起航


金空间超级家居MALL位于长沙县东九路与望仙路交汇处奥凯悦庭,总面积超5000㎡,集结了索菲亚、顾家、A家家居等多家上市品牌,开启了湖湘地区首家集整体装修、家居零售等于一体的家装消费综合体,不仅凝结了金空间过去27年的经验、实力与底气,更是行业中出现的全新业态模式。



金空间装饰集团董事长王谦致辞


金空间装饰集团董事长王谦表示:金空间超级家居MALL作为湖湘地区首家家装消费综合体,首推专业精分、独立门店的业态模式,为湖湘消费者提供了更为便捷,更为专业,更为实惠的家装消费体验场所,金空间超级家居MALL的宏大规划,盛世起航将成为引领湖湘家装市场发展的一次创新之举。


王谦表示,当下的装修消费者更在意看得见、摸得着的服务,更注重眼见为实亲身体验,金空间超级家居MALL简单来说,就是因此而来。未来我们也将不断优化,超级家居MALL不断迭代更新,将始终坚持坚守品质先行,客户满意度高于一切的原则。


从传统整装进化到家居新零售新物种


随着消费场景的丰富与发展,消费者的购物方式与渠道变得更加便捷,但装修作为一个繁琐的服务产品,不仅仅是买到即可满足消费需求,如何将一个个漂亮大单品完美搭配在一起,将消费者对于家的美好期望高度还原成为当下的核心需求,比如材质、软装的搭配、定制柜体的设计与安装、家具的搭配及亲身体验等等,消费者的需求愈发精细化、具体化。



长沙市建筑装饰装修行业协会会长康强新致辞


作为深耕家装行业27载的金空间装饰,率先根据市场消费需求的变化做出了重大举措;从202211月发布一体化顶配整装1.0的探索,到今年的一体化顶配整装2.0的完善,最终集大成于一体的金空间超级家居MALL落地,充分地结合了当下市场消费需求,不仅仅能够满足消费者对于家装整体服务需求,同时满足了部分消费者对于家居零售需求,还能够为所有消费者提供更加专业,更加精分的家装服务;


无论是整体装修,还是单独的家具选购,柜体定制,橱柜定制等零售服务,消费者都可以在金空间超级家居MALL得以实现,更为便捷的是可以为不同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提供专业的专项服务,这也是适配当下家装消费升级的一次大胆尝试,从而也最终完成了湖湘地区家居需求的最后一块拼图。


定位:一站式体验,一体化零售


金空间装饰行业先行,站在消费者的角度深度行业调研,全球范围内实地考察供应商的实力和品质,严苛甄选后搭建出高性价比、高品质、高颜值精选产品库,同时,秉承强强联合,1+12的原则,整合强势上市企业,顾家家居、A+家居、索菲亚定制,入驻金空间超级家居MALL“店中店新业态,实现了一站式体验、零售一体化、独立门店专属服务。


金空间超级家居MALL作为一个5000㎡的综合家居体验中心,把装修、建材、家具、家电、软装全部整合在内:20大辅材品牌、50大主材品牌、20大家具品牌、20大电器品牌。实现了从硬装到软装,从定制到成品,从主材采买到家具家电选购,方便消费者对比、挑选,也方便管控质量、服务,以此来保证装修100%还原效果图,让用户能够所见即所得。省去了东奔西跑带来的麻烦,实现店内闭眼入,放心买。



顾家家居整装业务拓展部助理总经理索耀飞致辞



索菲亚家居直营整装事业部华中大区总监陈成锋致辞


金空间作为深耕家装行业27年,行业领军品牌,品质一直是金空间的生命线,始终秉承品质交付为核心,严格把控质量、价格、颜值、服务及客户体验感,同时,通过整装服务、全品类规划服务、24小时快速售后响应等等,从而解决了消费者产品难选,后期增项,预算易超,多元化需求难匹配,售后难解决等问题。


家装行业迭代更新,金空间再创新征程



开业剪彩仪式


活动现场,金空间装饰董事长王谦、长沙市建筑装饰装修行业协会会长康强新、顾家家居整装业务拓展部助理总经理索耀飞、索菲亚家居直营整装事业部华中大区总监陈成锋、媒体代表等嘉宾为开业剪彩。


负责人介绍,金空间超级家居MALL力争成为一家更懂客户需求、更注重服务的卖场,为用户提供一站式整体家的解决方案,成为装修消费者必逛的卖场。


金空间27年的历程初心未变,超级家居MALL落成时,在整装上加上了家具、家电、柜体定制,将装修服务、建材厂价采购、实体零售等这些服务都汇集在了一起,真正做到一站式解决装修需求


金空间超级家居MALL,补齐了湖南家居消费市场的需求空白,完整了家居产业链。对于中国品质家装行业的发展和广大消费者而言,有着非同寻常的意义,是金空间发展史上的又一里程碑。


来源:红网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