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发达了?江苏一破产公司3亿多的应收款拍卖,被人以34万拿下 ...

新资讯网 2023-5-23 12:12 天天解说捡漏 10 0

近日,江苏江阴市一家已经破产的名为江阴常盛化纤有限公司的应收款债权再次迎来了第十次拍卖,起拍价仅150元起。而第一次拍卖的时候,起拍价高达3.0707亿元,第十次拍卖的起拍价不足第一次拍卖的零头。不过这也没有办法,这应收款债权拍卖,起拍价从3亿多降到2亿、1亿、五千多万、三百多万、三十多万拍卖,都无人问津而流拍,至第十次拍卖,起拍价只能降到了150元了。



江阴常盛化纤有限公司的应收款债权拍卖,账面上的应收款高达3.070798亿元,可能是第十次拍卖的起拍价只要150元,实在太低,即使买下这些债权最终收不到钱,也不会亏到哪里,所以,这次拍卖,一共吸引了多达11人报名竞拍,经过278次的加价竞拍后才结束,最终以约34.45万元的价格成交。




以约34.45万元拿下超过3亿多元的应收款债权,估计很多人都会觉得,这是发达了,只要接下来能拿回账面应收款10%的钱就发财,即使只拿到1%,也有的赚。


不过,这毕竟是破产公司的应收款,想拿回来可没有那么简单,不然拍卖,前九次就不会都流拍了。从拍卖公告给出的应收款信息来看,这3亿多的应收款,一共是有13笔应收款,其中一个叫做江阴港中贸易有限公司就欠了3亿元。而这个江阴港中贸易有限公司早已经不知道公司地址在哪里了,公司注册地址已经没有这个公司,而目前江阴港中贸易有限公司涉及多起诉讼及执行案件,股东被限制高消费并被列入被执行人。已经是无法偿还有关债务了。最后,这家公司的注册资本也是只有50万元。


另外,其他12笔欠款,超过百万的有两笔,而欠钱的公司也是跟欠3亿那家公司差不多的情况,估计想要回钱的概率极低。其他十笔应收款,每笔欠的钱是几十万到几万不等。主要是欠钱的企业根本不理会,或者没有取得联系。这些欠的钱相对来说,要回的概率会大一点,毕竟欠钱的企业还在。当然,这次的应收款拍卖,也不排除欠钱的企业拍下来的,这样一来,欠钱可以不用还了,还可以成为债主。



而资料显示江阴常盛化纤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0315日,注册地位于江阴市周庄科技工业园区周南小区。是江苏倪家巷集团有限公司一个子公司。此前,江阴常盛化纤有限公司的厂房、机械设备以及各种存货已经被拍卖,而且都已经成功拍卖出去了,而这3亿多的应收款拍卖,是最后成功拍卖出去的。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