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盐都新城五月房产展销会成功举办 多项优惠政策助力房产消费复苏 ...

新资讯网 2023-4-29 21:45 中国江苏网 6 0

中国江苏网429日盐城讯 今年五一假期,盐城消费市场热力持续上涨。429日上午,致敬劳动者宜居盐都区”2023“朗诗地产杯盐都新城五月房产展销会在盐都区万达广场隆重开幕。



据悉,此次房产展销会为期五天,聚力政府搭台、房企唱戏,全力营造良好住房消费氛围。展销会期间将组织盐都新城12家品质楼盘适时推出节日特价房、赠送品牌家电、抽大奖砸金蛋、亲子娱乐活动等,助力广大消费者购新房、置新业,圆好梦、启新程。在此期间,凡在盐都区购买商品房(不包括团购房)的企业或个人,交纳定金后可领取大纵湖景区(或草房子景区)门票和酒店房券各1张,共计400张,先到先得。



此外,展销会期间,广大消费者将充分享受各项购房优惠政策。凡符合条件的在盐来盐大专及以上学历人才、生育二孩(三孩及以上)家庭,购房时将相应享受所缴纳契税最高100%、最高不超过6万元的一次性购房补贴,该政策截止时间为今年630日。



此外,住房贷款政策也是含金量十足。消费者购房将按照盐城市今年新出台的首套住房贷款利率动态调整机制执行,其中,购买装配式建筑商品房时可在住房公积金贷款申请最高额度的基础上再上浮20%。消费者如果已办理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在尚未结清且未享受过住房公积金贷款的前提下,此次购房可申请商转公贷款。



干货和亮点交织,人气和活力闪耀,升腾了城市烟火气,也燃旺了今年的五一假期。今年以来,盐都区坚持把恢复和扩大消费摆在优先位置,拿出真金白银稳增长、促消费、添活力,全力以赴推动消费市场快速复苏和消费转型升级。2023“朗诗地产杯盐都新城五月房产展销会的成功举办,是盐都区深入贯彻落实4256的重要举措,是继2023盐都新城新春房产大集成功举办后的又一房产盛会,必将进一步激发消费潜力、提振消费信心,为促进全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带来更多利好,为推动全市经济运行率先整体好转助力加码,为盐城高质量发展持续赋能。(李剑)


来源:中国江苏网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