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浦发集团携手印力上海,全力打造三大区域商业体

新资讯网 2024-2-5 20:05 浦东发布 13 0

这几天,位于地铁8号线芦恒路站附近的浦发三林印象汇,一只端坐在楼顶的新春版卡皮巴拉,萌态可掬,吸引了不少人的关注。作为印力上海落地浦东的首个印象汇产品线项目,浦发三林印象汇将于今年6月正式开业。



记者了解到,浦东区属国企浦发集团牵手商业地产行业龙头印力上海,着力社区商业活力的共建,除了浦发三林印象汇外,还将共同推动浦发唐城印象天地及浦发唐镇印象汇的合作开发,以这三大浦东区域商业体为着力点,携手焕发浦东商业新活力。


区属国企与行业龙头强强联手


 

浦房集团隶属于浦发集团,是一家主营房地产开发、商业资产经营和实业投资的大型国有企业,大规模参与浦东新区住宅建设和城市更新,并引领新杨思、唐镇川杨河、金桥地铁上盖等区域的整体开发。


近年来,浦发集团迅速调整自身角色,开始从城市建设者转向为区域领先的城市功能服务商。据悉,浦房集团现有商业存量涵盖商业、办公、酒店、服务式公寓等多元化业态。例如在浦东唐镇区域,浦发集团就开发打造了浦发唐城印象天地、浦发唐镇印象汇两大特色商业项目。通过开发、经营遍布浦东全域的多层次集中式商业,助力浦东建设国际消费中心。


而印力上海成功经营七宝万科广场、南翔印象城MEGA等近郊商业作品。此次双方强强联手打造浦发三林印象汇,将集聚地方国企代表和商业地产行业龙头的双向资源,持续享有品牌资源、运营经验等多重优势,塑造具有公共性和前瞻性的商业项目,不仅全域激活三林社区,更将提升项目乃至区域的整体效益和资产价值。


构建全年龄层共享的惬意生活圈

去年8月,浦房集团与印力上海正式签署协议,将携手呈现上海浦东的首座印象汇商业——浦发三林印象汇,这也是双方一系列合作项目的首发之作。


据悉,浦发三林印象汇呈现为购物中心+社区中心双中心一体的地标商业体。项目将深入在地文化打造持续成长的复合型商业业态,并营造亲子友好、宠物友好及社区友好三大友好场景,通过创新主理人计划赋能社区商业活力,为三林地区30万潜在消费者构建全年龄层共享的15分钟惬意生活圈。


值得一提的是,基于浦发集团的国企担当,浦发三林印象汇从规划之初,就将改善区域民生、提升居民生活水平放置于首要位置,着力融入社区生态,承担区域重要的公共商业和社交服务功能。


社区商业根植于社区,也融于社区。商场将充分利用户外草坪、露台等多元公共空间,经营儿童乐园、爱宠活动等家庭成员共享的陪伴场景。龙年新春到来之际,浦发三林印象汇特别携手潮玩品牌酷乐潮玩、咖啡品牌Manner Coffee,精心策划了一系列新春活动。


相关负责人介绍,浦发三林印象汇不仅是一个充满活力的商业空间,同样是为周边居民提供多元消费需求的社区生活中心。项目将持续与周边社区共建内容,再次定义社区商业的多样和灵动,共筑社区向善正循环。


三大区域商业体将陆续揭幕

根据计划,浦发三林印象汇预计将于20246月开业。深耕区域整体开发的浦发集团与印力上海,将通过这座创新业态的商业载体,优化区域资源配置与消费供给,为三林地区填补上社区生态的最后一环。


届时,高品质的消费场景、创新的商业理念和丰富的社区内容营造,也将进一步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以社区商业特有的消费活力,培育新的消费增长点,助力浦东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此外,由浦发集团与印力上海合作的浦发唐城印象天地,项目(一期)预计于202412月开业,届时将进一步激活唐镇新消费格局,引领充满活力的多元化生活方式。该项目位于位于地铁2号线创新中路站上盖,旨在以地铁为枢纽HUB搭建一个有元气、充满热情和希望的商业中心,连结年轻目标客群,为他们个人或家庭消费创造一个轻松自由、沟通交流的新平台。



而浦发集团与印力上海合作的另一个项目浦发唐镇印象汇,将以商业与社区公共设施彼此赋能,创造与社区共荣的向心绿岛为整体定位策略,打造满足国际社区需求的高品质消费场所,实现社区、社群交流共融的城市活力会客厅,预计2025年三季度开业。


文字:须双双


编辑:储咏瑜


来源:浦东发布官方微信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