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越秀地产以最高限价7.5亿元竞得上海杨浦区宅地,房地联动价9.2万元

新资讯网 2024-3-14 20:16 澎湃新闻 1 0

314日,上海2024年集中供地第一批次第一轮5宗地块进入现场交易环节。5宗地块合计出让面积14.37万平方米,起始总价122.9576亿元,均设最高限价。


杨浦区长海社区002-05地块(长海街道340街坊)吸引5位竞买人参拍,竞价触及7.5383亿元的最高限价并达到竞高品质指标的最高限后,转入摇号环节。最终,越秀地产(00123.HK)旗下的杭州燚乐实业投资有限公司竞得,成交楼板价为43941/平方米,溢价率9.58%,房地联动价92000/平方米。



图片来源:克而瑞


参与摇号的另外4位竞买人分别为象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建发股份(600153.SH)旗下的上海联泓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中铁房地产集团华东有限公司以及保利置业集团(00119.HK)旗下的上海盛真置业有限公司。


出让文件显示,该地块规划为普通商品房和其他商服用地;东至002-06地块,南至市光路,西至居民小区,北至民京路;出让面积7458.94平方米,容积率2.3;计容面积17155.56平方米,其中普通商品房占比79.72%,其他商服用地占比20.28%;起始总价为68794平方米。


出让人要求,出让合同签订之日起90日内,一次性付清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价款余额;涉及商品住房用地的,须在合同签订后的1个月内,缴纳土地出让价款的50%(含定金)。


该地块建成后住宅套数下限为130套。本地块内中小套型住宅建筑面积不得低于该地块住宅总建筑面积的70%,计9572.89平方米以上。中小套型住宅设计建设标准为:多层住宅建筑面积不大于90平方米、小高层住宅建筑面积不大于95平方米、高层住宅建筑面积不大于100平方米。


出让文件要求,全装修住宅建筑面积应占总住宅建筑面积的100%以上,装修标准不低于3000/平方米(集采价)。


来源:澎湃新闻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