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青岛今年住宅用地首拍,4宗土地均以底价顺利成交

新资讯网 2024-3-27 16:40 齐鲁壹点 1 0

326日,青岛市辖区4宗住宅用地顺利成交,成交金额约17.29亿元。其中,市南区宁夏路125号成交价14300/㎡,出让金总价2.23亿元;李沧区九水东路以南、汉川路以东LC0303-14地块成交价10080/㎡,出让金总价5.55亿元;城阳区城阳街道硕阳路以南、田旺路以西地块成交价5709/㎡,出让金总价4.78亿元;西海岸新区南下庄社区西、前湾港路南地块成交价4358/㎡,出让金总价4.73亿元。


值得注意的是,4宗土地均为底价成交,竞得人中3家为平台公司,成交的地块均为青岛市核心区域的优质地块,比如市南区宁夏路125号地块周边教育医疗等配套齐全、交通便捷,且该地块周边新房稀缺;李沧区九水东路南汉川路以东刘家下河地块紧邻李村河公园,环境优美,自然景观宜人,被青岛亿联新达置业有限公司(民企)斩获,这是亿联置业进驻青岛主城区斩获的首宗土地;城阳区和西海岸新区成交的地块也均位于辖区的核心区域,具有区位优、配套全、交通便利的优势。


在土地推介和政策利好的背景下,本次拍卖活动吸引了多家本地和外地房企竞拍,为青岛市商品住宅用地供应创造良好开局。


另外,青岛市市辖区第一批次住宅用地清单中仍有不少优质地块,市场关注度高,如市北区郑州路片区地块、河西片区地块、李沧区郑庄片区地块,后续将陆续推向市场。


据悉,为推动房地产供给侧调整和好房子高品质落位、高质量供给,今年青岛市将及时出台配套支持政策,土地供应重点聚焦核心区域的优质地块,优先启动周边优质教育等公服配套和基础设施建设,通过土地资源推介加强地块周边规划、发展前景介绍,不断稳定市场预期、提振市场信心,激发市场活力。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