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刘銮雄儿子:我说月入5000,女嘉宾全灭灯,一场相亲看透人间真实 ...

新资讯网 2023-2-24 12:44 勤奋的娱乐小故事 9 0

在结婚时,女人该不该现实一点?


有人说,越现实的女人越过得好,现实的女人才理智;也有人说,女人应该看中潜力股,看男人是否真的对你好,经济物质并没那么重要。



但在现实生活中,其实更多人偏向前者,女人们也用实际行动给刘銮雄儿子上了生动的一课。


相亲节目现场


2018年,当时刘銮雄儿子并不出名,鲜少人知道他长什么样。



在离婚多年,迟迟找不到意中人的情况下,刘銮雄儿子上了《非诚勿扰》的舞台,寻找自己想要的那个缘分。对此,刘銮雄儿子信心满满,满心期待等着这个结果。


为了不借助父亲的光环,他隐藏身份,介绍着脱离了父亲光环下普通的自己:


我是个普通打工人,月入5000薪资。



此话一出,还没来得及说其他话,在场的24位女嘉宾就全灭灯了,对他的初印象从之前的欣赏变成了鄙夷。甚至在这样尴尬的场面下,还有看起来是好心人的女生主动帮他规划人生,好心劝说他要继续努力。


此时,刘銮雄儿子脸上保持着礼貌的微笑,一句话也没说了。



直到孟非上台,一脸可惜的卖关子说你们真不认识他吗?这才揭开男方真实身份。


他爸是刘銮雄,身价千亿,这你们也不知道?



真相揭开后,现场女生纷纷后悔不已,胆大的当场表示能不能再来一次,刚才只是手滑了。


对此,刘銮雄儿子没同意,只说了句很遗憾,就头也不回的离开现场,留下女嘉宾们一脸惋惜。


一场相亲看透人间真实


其实如果不是特别关注娱乐圈的话,那不认识刘銮雄儿子也正常。



一方面,刘銮雄儿子曝光度少,平时也鲜少出现在公众面前,就算出行也十分低调,坐地铁没什么排场;另一方面,作为刘銮雄儿子,其穿着打扮十分平民化,浑身上下的衣服不超过1000元,谁能看出他有如此身价。


但刘銮雄这副样子走上节目组,还真是穿对了,通过一场相亲看透人间真实。



如果只是一个普通打工人,月入5000,那在精英环绕的《非诚勿扰》来说,的确不够看,还显得十分落魄。要知道登上《非诚勿扰》的,动则都是开咖啡、开酒吧的店主,要么就是自己创业当老板。月入5000的打工人,那怎么能上得了台面。


但如果是身价千亿的富二代,情况就完全不一样了。



人可以活得低调,不可以真低调。就算刘銮雄儿子习惯这种朴素的生活,可对于女方来说,只要有钱能容忍一切,他吃苦自己享福,也能做幸福的一家人。


因此,通过这一场相亲看透了相亲节目的现实,也看透女人们的现实。


相亲场上,颜值、能力这些不过是虚无缥缈的东西,只要有钱,这些条件都可以忽略不计。看起来相亲女生要求不少,其实归根结底也就一个需求:钱!



也难怪,长相没多好的王思聪,会成为相亲市场的香饽饽,人人都想做王太太。即便知道他前女友无数,可都甘愿奋不顾身挤上去,寻找万里挑一的可能。


而这,也恰恰成为刘銮雄儿子头也不回离开的原因。


低调的豪门清流


相比父亲高调奢华的作风,刘銮雄儿子可谓是低调到极致,是豪门中的清流。



日常生活中,他不仅不追求金钱,反而还十分厌恶财富。因为父亲刘銮雄的风流多情,以至于让母亲的一生成了悲剧,因此在他看来,财富是毁掉他幸福家庭的根源。


生在如此富贵的家庭,他却一直过着普通人的生活。没有豪车别墅,没有美女环绕,一个在外边吃饭都会打包剩饭的男人,可想而知有多朴素。



如此有钱的他,日常中最热衷于做公用事业,只有有机会,他都会帮助其他需要帮助的人。早前给北大捐赠5000万港币用于科学教研建设,在2007年还为社会公益事业捐赠了近20亿港币,做人的格局很大。


在节目上他说过这样一句话:


我希望找的是一个真爱,与金钱、外表无关。



在现实生活中,他也的确做到了。他的前妻没背景没样貌,其貌不扬,但刘銮雄儿子和她生了一对龙凤胎。可惜,最终被生活琐事磨平了爱情,最终分手。


到现在娶的新婚妻子,也是这个标准,别人看不上,他却视为珍宝,两人过着幸福简单的生活。



如此行事作风,着实让人敬佩,也不免让人感慨:现在的相亲市场,真的只剩下钱了吗?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