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职工婚恋活动火热来袭 乡村沉浸式“剧本杀”开启寻爱之旅

新资讯网 2023-3-4 18:06 天府郫都 11 0

3月1日,在万物复苏、花红柳绿的时节,由中华全国总工会指导,中华全国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联合四川省总工会、成都市总工会主办的职工婚恋·会聚良缘全国工会职工交友联谊展示活动暨四川省成都市总工会2023年联谊活动在战旗村火热举行,来自郫都及周边区市县的520名单身职工参加活动,现场寻觅爱情。



活动当天准备了丰富多彩的婚恋交友服务活动,为广大职工单身青年人才搭建寻觅良缘、寻觅幸福的平台,让青年才俊感受到娘家人的关心关爱,切实帮助青年解决好在社会融入、婚恋交友等方面的操心事、烦心事,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情定战旗 在大美乡村邂逅爱情


集齐99条红绳,获得爱情信物,帮助主角重归于好……”上午10时活动正式开始,260对单身男女青年组成若干队伍,相互协作完成剧本杀各项主线支线任务。


比武招亲、抛绣球、鹊桥归好”……“剧本杀环节中,每位嘉宾都被赋予了新的人生体验,大家在剧情任务中破冰、慢慢熟悉,在充满趣味和智慧的游戏中找到志趣相投的有缘人。大家全情投入,阵阵欢声笑语将活动推向高潮。


活动还将战旗村特色和前沿潮流进行组合混搭,在剧本杀游戏中融入田园文化。乡村十八坊内,布鞋工艺、郫县豆瓣酱制作、蜀绣针法等传统技艺体验让爱更近一步,增进情感交流,进一步拉近单身男女青年彼此距离。以戏之名,邂逅爱情。剧本杀的形式很新颖,避免了尴尬。单身职工小何表示。


在最后的牵手表白环节,男嘉宾们鼓足勇气纷纷向心仪女生大胆告白,共78位幸运职工表白成功、幸福牵手,并获得精美的礼品和诚挚的祝福。


日常生活中,我们都忙于工作,交际范围也很小,很难遇到有眼缘、心仪的另一半,结果这次还是工会娘家人出手,帮我们寻得良缘。牵手成功的王先生和杨女士笑盈盈地说,之后还会继续交流发展。


线上联谊 爱不停歇


线下游戏地同时,线上职工婚恋交友活动也在同时进行。一场大型跨屏直播正在郫都战旗村搭建的主题直播间里进行,通过直播连线与全国多个城市的活动现场实现双向奔赴,让全国的单身职工相聚在线上,营造了一种别样的联谊方式。


直播持续至晚上2130分,在这场长达12小时的直播里,联谊活动横向纵向贯穿,以多视角、多形态、整合式、集纳式的直播形态展开。现场直播、精彩花絮、视频展播、互动访谈、城市慢播等几大模块有机结合,通过主题编排,实现了天南地北的线上大联谊,让更多青年职工认识郫都,为郫都广大职工提供了一个联谊交友的平台。


区总工会副主席罗时正表示,此次活动引导了青年人才树立健康向上的交友观、家庭观、生活观,鼓励广大青年共同奋斗创造美好生活,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今后将进一步凝聚各方力量,为单身青年搭建平台,创造更多邂逅良缘的机会。


记者 蔡延 文/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