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快餐式恋爱成高颜值兄弟恋爱病症,他趣真诚恋爱轻松破局

新资讯网 2023-3-20 17:00 齐鲁壹点 10 0

长得也不赖但就是没个正经对象,幸福什么时候敲我门咧?说话的是阿伟,阿伟是来自广西的一位在广州打工的工厂小哥。诚如阿伟所言,硬朗活力的外表为他俘获了不少桃花,但这些缘分总是来得快去得也快。和他趣平台上大多数年轻人所感慨、经历的一样,恋情一旦面临现实婚姻问题便分崩离析。


多年来阿伟便是如此,下载他趣APP前,他谈过不少对象,前任是蛋糕店店长,两人的约会日常就是逛街、吃饭,但两人并不优渥的经济状况使双方都感到恋爱后生活质量下降,月月月光成日常。即便这样,一腔疼爱的阿伟仍想与前任坚定地走下去,直至谈及未来的那天,前任毫无犹豫选择了分别。


打小就听老一辈说自己当年追求另一半的经历,以及他们面临九九八十一难还要在一起的坚定,但我经历的却总是便当般的恋爱,锲而不舍的恋爱难道真是时代的昙花一现?阿伟在周记本上如此写道,这不是第一次,貌似每次恋爱她们就是觉得我长得还行,谈一段时间,腻了就分开。这不是爱情!



婚恋屡屡受挫的阿伟十分渴望一份真诚踏实的感情。


20228月,有相似经历的表兄阿承向阿伟推荐了他趣APP,下载他趣APP后的阿伟在阿承的指导下渐渐熟悉了平台服务。动态广场、在线K歌、家族,都留下了阿伟的身影,阿伟也在家族中收获了一帮同城好友,三五好友还偶尔线下大排档聚会。


缘分开始于20231月,阿伟和往常一样点开他趣浏览动态广场,没想到刷到了一张熟悉的面孔——高中同学小刘。没想到你也在他趣,真有缘,阿伟和小刘打了招呼。


老同学再见总是尴尬的,真正破冰是一件糗事的发生,那天阿伟收拾屋子,高中毕业照落了出来,刘大美女,给你回忆一下高中美照阿伟将照片拍给了小刘。当即收获小刘一连串反击,行!你还记得高中你干啥不,不知道是谁当初上课玩手机被当场缴获”“还有那个,每次午饭时间就你跑最快”“梳一个大背头还以为自己很帅



一来二去、你来我往之间,两人又渐渐熟悉起来,知道彼此在隔壁厂后还经常相约烧烤夜市。虽然打工生活十分辛苦,但小刘仍十分乐观开朗,还经常主动关心阿伟的心情,她的不物质、善良、活力深深吸引了阿伟。每次和她聊天,我就感觉特别安定,工作一天的疲惫感都消失了,阿伟计划本周日就和小刘表明心意,我了解她,我知道她会同意,但我会带上花,让她感受到爱。


而阿承与未婚妻小何的相恋更是缘分之至。起初,阿承抱着试试的心态下载了他趣APP,看到有各种兴趣家族,便加入了游戏家族,更是在家族中遇到了实力相当的小何,两人每晚下班便相约游戏,打游戏当然没有纯打,一边打游戏一边聊天自然就分享了不少工作、生活,我们的感情就这样满满升温了阿承聊起与小何的恋爱故事便流露出满满的幸福。在游戏聊天中,阿承和小何发现两人竟是同城。没有地域的阻隔,加上两人目标一致——定居广州,阿承和小何两周便线下奔现了。



于千万人之间,阿伟和阿承在他趣APP上找到了那个她,虽然生活有柴米油盐,两人共同奋斗朝着一个奔头携手努力、相濡以沫的并肩感让两兄弟十分满足于当下。这次恋爱和之前任何一段都不一样,我感觉到了爱和温柔,我们十分依赖彼此,阿伟与阿承谈及此次感情都是爱意满满。


然而,许多年轻人仍在多次经历快餐式爱情的打磨。互联网时代的年轻人的确自主性更强;在感情中更强调自己的得失;恋爱之间的双向依赖更少;恋爱与婚姻的起点更高。但不可否认,他趣APP中仍有这样一群乡镇青年,怀有满腔热情与真诚,期待着相濡以沫的真挚爱情,憧憬着稳定的小家幸福!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www.xinzixun.cn)致力于为用户提供高效、便捷的资讯获取与信息服务,打造一个有影响力的多元化资讯平台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