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济南:携手联办婚恋交友 共促单身职工结良缘

新资讯网 2023-5-24 16:52 中工网 15 0

中工网讯 521日,由山东省济南市总工会主办,济南市职工服务中心、历下区总工会、莱芜区总工会、共青团莱芜区委、莱芜区妇联共同承办的泉城有约婚恋交友活动,以一城双会场模式在历下区、莱芜区同步启动。


活动现场,350余名优秀单身青年通过自由组队、协作互动方式建立友谊,经过多个精心设计的互动游戏很快破冰,缓解了初次相识的拘谨与矜持,从害羞腼腆到敞开心扉,渐渐叩开幸福之门。活动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掌声与欢呼声不绝于耳,到处洋溢着浪漫欢快的青春气息。



日前,济南市总工会举办了泉城有约婚恋交友活动。图为活动现场。济南市总工会供图


现场,济南市总工会的工作人员为爱加班,化身红娘,为参加联谊活动的职工朋友们搭牵爱情的红线。同时,工会数字大篷车也分别开进两个婚恋交友活动现场,为大家送上贴心的普惠服务盛宴。


浪漫爱情,共赴约定。济南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兴家表示,今后,市总工会将深化提升泉城有约工会婚恋交友服务品牌建设,常态化开展交友联谊活动,助力更多青年才俊扎根济南,缘定泉城,为建设强新优富美高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贡献力量。(宫晓东 张伟 葛红普)


来源:中工网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www.xinzixun.cn)致力于为用户提供高效、便捷的资讯获取与信息服务,打造一个有影响力的多元化资讯平台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